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警察错把电影当监控录像 演“足球流氓”被通缉

2009年11月0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仅仅因为在电影中扮演过足球流氓,就成了警方的通缉犯。近日,伦敦警方公布了一份足球流氓通缉名单 ,6名英国演员竟然位列其中。搞笑的是,他们并非真的足球流氓,只是在一部名为《足球流氓》的电影中担任过角色。

伦敦警方公开道歉 ,称这部电影在场面上做得太逼真了。

  祸起德比一名球迷骚乱中丧生

  在英国足球的各大德比战中,英超西汉姆联队和英甲米尔沃尔队的“伦敦世仇”相当著名。两队交锋虽然算不上精彩,但绝对“火气”十足——每逢相遇,总能引起球迷骚乱。

  今年8月25日,两支球队在联赛杯第二轮相遇,实力更胜一筹的西汉姆联队3:1获得了胜利。赛后,两队球迷“照例”冲突了一把。但这一次,规模明显加大了不少,数百名球迷在伦敦街头大打出手。混战中,一名43岁的米尔沃尔球迷被刺身亡。

  英国足总事后震惊,并对西汉姆联和米尔沃尔分别作出了处罚。随后,伦敦警方展开调查,并到处收集冲突时的监控录像。在对录像画面仔细分析之后,警方最终锁定了66名带头闹事的球迷,并发布了通缉令。

  糊涂警察误把演员当“足球流氓”

  就在球迷冲突事发后,一部名叫《足球流氓》的影片在英国上映了。巧合的是,这部影片的故事背景恰恰取材于西汉姆联和米尔沃尔的世仇,该片导演模拟两队历年殴斗的场景,巧妙再现了球迷大规模冲突的场面。

  更具喜剧效果的是,伦敦警方为了展开调查,到处搜集斗殴的监控画面,一个不小心竟然把这部电影的片段也收录了进去。在通过监控录像截取肇事者的照片时,该影片的6名演员不幸中招,被贴上了“足球流氓”的标签。

  在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误后,伦敦警方公开表示了道歉。他们解释说,当时负责截图的警察关闭了电视声音,因此并没注意到这只是电影画面。“只能说,这部电影在场面上做得太逼真了。”何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