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鲁能球迷狂喊广东流氓傻X 高呼换苑维玮

2009年09月20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9月20日济南报道)上轮鲁能主场1比2输给河南,让球迷很不理解。今天球迷也打出标语,讥讽鲁能队员不卖力,“学习崔鹏好榜样,不尽力者请离开,先要尊严后要钱。”昨天河南和北京都没能赢球,这也给了鲁能重登榜首的机会,韩公政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了。”

  今天济南大幅降温,加上上场的失利,让本场球迷上座率有所减少,只 到场了1万5千名球迷。康梦君在赛前说,“今天也就这样了,不会来太多的球迷。”一旁的人回应着:“球迷得一直积累,成绩越来越好球迷 自然会多。”

  本场图拔的排兵布阵正如赛前所预测,舒畅无缘比赛,刘金东重新回到 首发,而刘钊则出现在左前卫位置。虽然图拔选择继续使用苑维玮,不过开场仅10分钟,球迷便表达了不满:“换苑维玮!”

  第14分钟,安塔尔在与广药队员争顶中负伤,随后队医上前为其进行了包扎,头上打着绷带继续出战的安塔尔收到了球迷的阵阵掌声。上半场鲁能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也在第20分钟收到回报,西切罗角球中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第31分钟崔鹏在前场突然倒地,球迷矛头直指对手,“广东流氓!广东流氓!”在上半场最后阶段,鲁能连续获得两次绝佳机会,但韩鹏和刘钊浪费了机会。

  下半场,1球落后的广药加强了进攻,这也给了鲁能更多的反击机会。双方在场上的动作也有些大,球迷用“傻X!”招呼着客队。第67分钟,广药传中后西切罗冒顶,拉米雷斯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最终山东战平广州错失登顶良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