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加西逃处罚 WADA很没面子很上火只能生闷气

2009年11月0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阿加西自曝吸毒逃过ATP处罚的行为,让WADA(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很没面子很上火,昨天该组织总干事大卫-豪曼致信ATP,要求彻查“阿加西事件”,给WADA个说法。

  阿加西在即将出版的自传《公开》中声称自己在1997年吸食过冰毒,并被ATP查出,为了逃避处罚,他向ATP谎称是误服,结果ATP赦免了他,并向公众隐瞒了此事。

这一次阿加西自己曝料,他称当时是因为与波姬-小丝婚姻出现问题,心情不佳才在友人的诱惑下吸毒。随后他又披露,当自己还是个青少年选手时,父亲就让他服用安非他命。

  无论如何,只要他讲述的这些服药内幕发生在2001年之前,WADA就对他无能为力,因为就服用兴奋剂事件的追诉期为八年,而且WADA成立于1999年,阿加西现在说的事都有点“遥远”。

  可如果坐视不理,WADA的形象肯定受到影响。“如果我们不采取任何行动,肯定有人找上门来说‘你们不做点什么?’”豪曼说。他相信这封信会收到积极的答复。ATP承认已经收到信,但是现在不会做出任何评论。豪曼表示“一旦有相关信息被披露,我们将做出更好的决定”。

  WADA真能采取什么行动?估计也只能生闷气了。一是过了八年追诉期,二是阿加西如今已经退役了,还能做什么呢?更何况还有不少人像穆雷那样大赞阿加西“勇敢”。如今给ATP写信,不过是希望后者今后不要再犯类似错误。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