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天王狂砍40分德隆22分 小牛惊天逆转翻盘爵士

2009年11月04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爵士战小牛现场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犹他爵士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最终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以96-85击败爵士。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20-17,17-18,30-17,18-44。小牛:诺维茨基40分11篮板5助攻5盖帽,其中末节一人独砍29分,基德19分5篮板6助攻,马里昂10分8篮板,特里10分,丹皮尔4分12个篮板。

爵士:德隆22分5篮板5助攻,奥库14分14篮板5助攻,基里连科12分5篮板,布泽尔12分。

  基里连科在首节末端表现十分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爵士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0-17领先对手。次节,双方之间的战争进入了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而在本节还有三分钟的时候,两队的进攻停滞,双方居然都未能得分,最终半场结束时爵士以37-35领先。

  易地再战,爵士火力十分凶猛,他们打出了一个20-6的进攻高潮,而小牛在这波进攻面前被彻底打晕,该节凭借30-17的绝对优势,爵士以67-52,带着领先1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形势突变,主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发动惊天反扑,并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内将第三节挖下的16分大坑完全填平,比赛距离结束前2分43秒,双方战成83平。随后诺维茨基和基德联手彻底击碎了爵士逆转希望,最终小牛以96-85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梅米特-奥库,安德烈-基里连科,卡洛斯-布泽尔,鲁尼-布鲁尔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肖恩-马里昂,埃里克-丹皮尔,昆廷-罗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人飞身暴扣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