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头”火箭射落克星 多点开花闹“魔鬼主场”

2009年11月05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火箭113∶96爵士

  爵士号称 “火箭克星”。从1997年至本场以前,常规赛火箭24次客场挑战爵士输掉了21场,季后赛12战火箭也仅拿下两场胜利。但是没有一个球星的火箭,却完成了12年来那些休城骄傲们都没有完成的事情。

  没有了姚明、麦蒂、阿泰斯特“三巨头”,火箭居然在爵士的“魔鬼主场”突然提速,从主力到替补不知疲倦地满场奔跑,只要出现空位投篮机会,人人都信心百倍地出手。结果,他们多点开花,全队有8人得分上了两位数,最终得到一场大胜。要知道,火箭队上一次单场8人得分上双赢球还要追溯到11年前:1998年2月27日,火箭在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巴克利的率领下8人得分上双,以118∶98战胜森林狼。

  布鲁克斯19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巴丁格17分5个篮板,斯科拉14分15个篮板,阿里扎15分,海耶斯12分9个篮板,巴蒂尔13分。火箭的板凳队员贡献40分,比对手的替补高出27分。

  篮网68∶79山猫

  篮网四连败,创下13年来最差开局。易建联在第三节中段右膝扭伤离场,全场只上阵17分钟,得到4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首发大前锋下场后,篮网被对手打出22∶0,一溃千里。

  当时,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在一次争抢中倒地,倒地时他的膝盖碰到了阿联的右腿,阿联痛感强烈被队友搀回更衣室。经过X光检查,阿联的骨头没有出现问题。返回新泽西后,阿联将前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韧带、半月板等软组织是否出现问题。通常情况来说,阿联受伤的内侧副韧带痛感是膝盖内四条韧带中最强的。即使只是普通扭伤,也需要2至3周才能恢复。如果韧带撕裂或者断裂,需要接受手术,那么至少要休战8至12周。

  灰熊116∶127国王

  艾弗森首度为灰熊出阵,替补出场的他在17分钟内得了11分1次助攻。

  尼克斯117∶111黄蜂,森林狼90∶93快艇。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