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迎来新赛季最严峻考验 阿里扎阿泰面对旧主

2009年11月0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赛季揭幕战的落败似乎并没有影响火箭的表现,在击败爵士后他们已经收获三连胜。不过,今日火箭将迎来新赛季主场最严峻的一次考验——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湖人。这是阿里扎和阿泰斯特互换东家后首次面对旧主,他们两人的表现无疑会让很多人关注。

  可以说,在缺少了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火箭已经给了湖人队令人震撼的冲击。而今日,姚麦将继续缺阵,火箭要做的就是争取续写季后赛的神奇——当新赛季启幕时,火箭的前景并不被人们看好,可目前的三连胜让所有人不得不对火箭刮目相看。没有了两大明星的压阵,火箭反而打得更无私、更流畅,不论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更加努力,在无成绩压力的情况下他们也更容易发挥出真实水平。不过,在大好开局面前,火箭仍需要保持冷静,他们要正确认识自身实力,与湖人一战,他们仍是要拼字当先。

  这将是阿里扎离开湖人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在火箭他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他也拥有了无限开火权,可是在今日阿里扎必须要带着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参赛。毋庸置疑,阿里扎想用场上的出色表现去复仇湖人,但他不能忘记火箭的整体战术,他在场上不能太执著于个人表现;今日一战也是阿泰斯特首次重回休斯敦,他会与阿里扎一样有强烈的表现欲,但“野兽”必须要在场上保持冷静,否则他可能会陷入犯规麻烦,因为巴蒂尔、阿里扎、海耶斯都是制造进攻犯规的“大师”。

  总之,此战湖人占有优势。不过,湖人板凳们在新赛季启幕后状态依旧低迷,与雷霆队一战他们更是只得到可怜的6分,假如在丰田中心他们继续这种糟糕状态,那么卫冕冠军恐怕就凶多吉少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