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协助调查”的足协官员 电话转来电提醒

2009年11月0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锐联盟深圳《晶报》供

  自从10月中旬起,“杨旭协助调查赌球案”的消息就在广东足坛不胫而走。从10月23日起,晶报记者每天都在拨打杨旭的手机,但是全都被转到“来电提醒”。

  杨旭在广州足坛的人脉较为深厚,他在竞赛组织方面颇有能力。

晶报记者曾经与杨旭有过多次接触,这位“少壮派”官员在公开场合总是不苟言笑、举止得体。消息人士告诉晶报记者,杨旭是广州人,1981年考入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1985年进入广州市足协工作,先后担任广州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党委书记等职。2004年初,杨旭作为广州市足协的代表进入广州足球俱乐部工作,历任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等职。

  2006年2月25日,广药集团接手广州足球俱乐部,杨旭仍然担任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负责球队的训练比赛及日常事务。通过杨旭的穿针引线,戚务生成为广药队主教练。2007年,杨旭离开广药俱乐部返回广州市足协,此后还曾兼任广东名将足球基地董事长。

  消息人士介绍说,杨旭是在10月19日被来自沈阳的办案人员带走的。此外,大连足坛还有70多位相关人士被要求协助调查,但是大部分人士均已结束调查。随后,有关方面成立了两个专案组,负责杨旭一案的是第二个调查组。今年10月初,专案组就已要求沈阳市足协提供相关赛事的资料。10月13日前后,专案组在广州带走了相关的第一拨人员,杨旭是被带走协助调查的第二拨人员。

  据悉,杨旭被调查的原因涉及2006赛季中甲联赛的某些场次比赛。作为当时广药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杨旭被怀疑与几场“假球案”有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