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该下什么“蛋” 后奥运国家体育场钱途调查

2009年11月0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纵深二

  寄望鸟巢 可以借鉴的三大联赛模式

  不可否认的是,鸟巢的勃兴归功于奥运带来的国民精神载体作用,所以主要收入来自于庞大的国内旅游消费,而不是体育的商业化运营。作为体育场馆,经常性举办大小赛事,才是王道,鸟巢在这方面表现出的能力,远远不够。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看看比较成熟、成功的英超、西甲、德甲的体育场馆是如很运作的。在用鸟巢比对之前,需要点明的是,欧洲豪门除了罗马主场是鸟巢那杨的综合体育场外,其余都是专用足球场,但这并不是不思进取的理由。

  1 英超大变革成就无敌上座率

  欧洲各大联赛,上座率最高的当数英超,英超上座率最高的,当数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场均超7万观众,连拥有欧洲第一大球场的巴萨都自叹不如。需要指出的是,从英超诞生之日起,各职业俱乐部都建立了完善的运营机制,以保障球场的人气。英超最大的变革,就是为开拓庞大的亚洲球迷市场,将比赛时间大幅度提前,以顺应时差。这样一来,进场的人多了,国内外关注的人更多,这样球队就能获取更多的转播和赞助收入,所以英超的票价一直坚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