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会向北京奥运会学习 将会设置专用车道

2009年11月04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将向北京奥运会学习,在亚运会期间,广州亚运会将实行专用车道。

    亚组委4日介绍说,他们已初步制定了亚运专用车道设置方案,拟在连接总部饭店、亚运城、白云国际机场以及奥林匹克中心、天河体育中心、大学城等主要场馆群的道路中设置亚运专用车道;对没有设置亚运专用车道的交通通道,将增派警力,优先放行亚运专用车辆;在亚运交通通道的路桥收费站设置优先通行车道,确保亚运车辆快速通过。

    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唐儒平介绍,除了专用车道外,还将采取一些限行措施。亚运会期间,组委会将组建专用车队和赛时巴士系统,为广大来宾服务。

    广州亚运交通服务约需各类车辆3600余台,其中大部分车辆由赞助商提供,部分车辆向社会公开筹集。

    在赛会交通服务调度体系上,广州亚组委借鉴北京奥运会交通服务运行经验并结合广州亚运会实际,制定了《第16届亚运会交通服务运行模式》。亚运会期间将设置交通服务调度中心,交通服务调度中心内设4个车辆调度分中心和1个运行保障分中心,下设约120个调度点,为各类注册人员提供场馆、居住地、交通口岸等官方活动场所之间的交通服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