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想起龚建平

2009年11月05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中国足球又要扫黑,于是想起了龚建平。

  中国足球又要扫黑,于是想起了宋卫平。

  想起了龚建平,就想起了那句流行语: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

  想起了宋卫平,就想起了浙江绿城降级后圈内的声音:谁让他破坏了规矩。

  有了龚建平的前车之鉴,谁还会坦白从宽?谁还会检举揭发?

  有了宋卫平的前车之鉴,谁还会挺身而出?谁还会仗义执言?

  就在前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辩解“我们没有扫黑的能力”之后没有几天,我英勇的公安部门终于雷霆出击了。这个时候,不要去问“早干什么去了?”我们应当肯定一切进步,以便能够继续进步。

  我们很振奋,但是不得不承认一点,我们还在龚建平和宋卫平的阴影中。这不怪我们,毕竟我们在所能看到的名单中只看到一些死虾臭鱼,如果我们所期待的生猛海鲜就是这些的话,也许不如不吃,因为会吃坏肚子的。

  龚建平的那一次扫黑对于龚建平来说是一场悲剧,对于扫黑本身来说也是一场悲剧,因为这是一个反面教材,教会人们千万不要认罪,千万不要良心发现,千万不要坏了行里的规矩。

  因为有了龚建平那一次扫黑的反面教材,为这一次扫黑增添了不知道多大的困难。

  所以,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准备好,千万不要仓促去做,否则半途而废的话,还不如不做。就像中央电视台那座著名的附楼,拆又不敢,不拆又不行,连累主楼也尴尬地空着。

  这一次的扫黑,公安部门究竟准备好了没有呢?我们并不知道。如果仅仅是要做个秀,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做,否则会把足球扫黑变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们不是不支持扫黑,我们只是想说,要扫,就认认真真地扫,彻彻底底地扫。就像重庆打黑一样。(贾志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