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日报:整肃足坛关键一步 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2009年11月05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 薛剑

  11月4日,《体坛周报》刊登了一篇 《抓赌巨案惊足坛:密查20多圈内人 下个突破口王珀》的文章,报道披露: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此文一出,在中国足坛内外引起不小震动。

  之所以引起震动,是因为此次抓赌行动全国联动,涉及范围之广、涉及足球圈之深都是史无前例的,一些现役球员、足球工作者、教练、裁判、退役球员以及相关人员都在调查范围之列。笔者不清楚也不想打探究竟是什么触发了整个行动的扳机,是众目之下的假球?还是幕后交易的曝光?抑或是某人账户上天外飞仙似多出的几十万?……笔者只是欣慰地感觉到,这场行动的开始,预示着在长时间的“放养”和“于法无据”后,中国足球中的一些不法行为终于开始较为完整地被警方掌握了事实证据,从而逐渐迈出了整肃足坛的关键一步。

  相信关心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人都期待,此次行动能够真正成为中国足坛向赌球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并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涤荡整个中国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