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欲在鸟巢举办答谢会 市体育局承诺继续合作

2009年11月05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记者昨天获悉,市体育局将于明天下午举行大会表彰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队,球队全体成员还将受到市领导的接见。当晚,球队还将赶到位于香河的天下第一城,中信国安总公司将在那里为球队举行庆功会。

  据了解,国安队夺冠后便进入了假期,但俱乐部要求教练和队员不要离京太远,随时等候通知归队。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市体育局将于明天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表彰会,表彰国安俱乐部为北京足球作出的贡献。今年,市体育局以“出钱、出人、出管理”的方式介入国安俱乐部的运营,此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也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肯定。据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介绍,体育局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去,而且各方面的合作将更加深入。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透露,中信国安总公司在天下第一城除了为球队庆功,还将答谢为北京足球做出过贡献、帮助过国安俱乐部及球队的各界人士,其中包括许多北京足坛的知名人士。

  另外,中国足协初定于本月20日举行中超颁奖典礼,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正式颁发给国安队。随后,国安俱乐部将举行一个盛大的答谢球迷的活动,届时国安全体将士将把“火神杯”带到现场,与数万名京城球迷互动。目前这个活动的举办地点还在研究中,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日前透露,国家体育场“鸟巢”也是备选方案之一。

  此外,由于国安队夺得其参加16年职业联赛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世界足坛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等都发来了贺电。皇马俱乐部主席弗·佩雷斯在贺电中说:“获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得中国超级联赛2009赛季冠军,对于这一历史性的成绩,特致以诚挚的祝贺。”除了皇马等国外俱乐部,国安还收到了不少中超俱乐部的贺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