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图加特求购拜仁神塔 托尼有望冬歇期低价转会

2009年11月05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将在冬歇期的时候出售球队的意大利高中锋卢卡-托尼。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斯图加特已经表示了对托尼的兴趣。

  德国的《图片报》称,斯图加特正在研究引进托尼的可能性,这位32岁的意大利人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日前公开表示:“正如大家看到的这样,我们需要一名新的中锋。”

  今年夏天,斯图加特把戈麦斯卖去了拜仁慕尼黑,现在他们希望买来拜仁的托尼。目前来看,托尼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是斯图加特引进他的最大障碍。据称,拜仁慕尼黑不会在托尼的转会费上设置障碍,500万欧元左右会是他的价格。

  此前,斯图加特在6场比赛中遭遇了5场失利,而欧冠联赛中也面临着出局、主教练巴贝尔说:“一名像托尼这样的射手是没支球队都西药的,但是现在谈到转会还有些过早。”德媒体认为这是巴贝尔欲盖弥彰。今年夏天,拜仁买戈麦斯送来了3000万欧元,而参加欧冠的小组赛,他们又将有2000万欧元进账。对于买进托尼,只用这些钱的零头就够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