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双雄平局晋级 波尔多客场完胜拜仁提前晋级

2009年11月0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链接

  同样是平局,同样提前晋级欧冠16强,不过昨天凌晨的曼联和切尔西却以截然不同的方式终结自己的欧冠小组赛悬念。

  主场面对中央陆军,弗格森的红魔军团频繁弄险。中央陆军在比赛中两度领先,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但曼联却在第84和92分钟两度破门顽强追平比分,并凭此平局提前锁定了本组一个晋级欧冠16强的名额。

  切尔西在客场同样取得平局,但马竞锋将阿圭罗却压倒同样梅开二度的德罗巴,成为比赛的绝对主角。阿圭罗第66分钟凌空抽射打破僵局,德罗巴第82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并在6分钟后补射帮助蓝军反超比分。第91分钟,阿圭罗突破赢得任意球并亲自操刀在25米开外罚出世界波,让切尔西未能以一场胜利挺进欧冠16强。不过阿圭罗的神奇表现未能拯救马竞,由于切尔西和异军突起的波尔图(1:0战胜尼科西亚)提前两轮锁定本轮两个出线名额,本赛季在西甲同样苦苦挣扎的马竞,唯有到联盟杯赛场去寻找安慰。

  此外,法甲球队波尔多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他们在客场2:0击败拜仁,终结了对手欧冠主场8场不败的纪录,同时也将自己提前两轮送入欧冠16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