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德华落选亚运征歌 成龙亮相倒计时一周年仪式

2009年11月06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黄鹏 通讯员 亚组宣) “刘德华也参与了我们第二届亚运歌曲的征集活动,还递交了一首他自己作词的歌曲,但是他的这首歌曲最终没有入选。”昨天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宁肖周的一席话,令现场记者非常吃惊,因为在华语乐坛、影视圈都大名鼎鼎的华仔竟然落选了!

  对此,亚组委负责征歌领域的专家甄妮对时报记者透露,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过程中所有参选作品都是隐去姓名的,因此刘德华并没有因为名气大就最终入选。

不过接下来亚组委会邀请华仔参与亚运歌曲的演唱,用他更熟悉的方式来为亚运鼓劲。

  据悉,在近日推出的15首亚运歌曲中,包括内地著名音乐人瞿琮、郑楠、王晓岭、张卓娅、陈小奇、李小兵、捞仔、张全复,香港音乐人赵增熹,台湾音乐人何厚华,以及韩国音乐人等众多领域。不过从他们创作的歌曲内容不难看出,官方选择的歌曲大多喜欢气势恢弘、主题向上的歌颂类歌曲,这可能和之前华仔透露的自己写的是一首欢快的Party类乐曲并不相吻合。而且华仔本人虽然曾创作了北京残奥会歌曲《Everyone is No.1》的歌词,但他本人并非专业词作家,最终落选也属正常。

  成龙亮相倒计时一周年仪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黄鹏  通讯员 亚组宣) 11月12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晚会,将会再次把“激情”和“和谐”的气氛推上高潮。届时,成龙将演唱《一起来》、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和数千儿童为亚运送上祝福曲、亚奥理事会会长萨巴赫亲王将向4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出第16届亚运会参赛邀请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