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慈善晚会客串主持 与成龙合唱《真心英雄》

2009年11月0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完成全运会三连冠的任务之后,刘翔又向新目标发起了挑战。本月初在广州揭幕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将是刘翔征战明年世界杯的“入学考试”,只有获得亚锦赛的金牌才有资格代表亚洲大区参加明年9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

对于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室内外世锦赛冠军头衔,并创造过一次世界纪录的刘翔来说,只有拿下世界杯的冠军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2日,在由可口可乐与普莱尔基金会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拍卖会上,刘翔师徒向记者透露了这一计划,而师徒俩也已经开始了为这一目标做“长线投资”。

  综合推荐进入体坛网新闻中心韩寒舒马赫鸟巢争锋 帅哥韩寒叫板舒马赫PK人气王辣妹组合再度出山 贝嫂领衔性感美女献唱伦敦奥运组图:2009东京车展车模大抢镜 身材傲人眼神迷离组图:刘翔携成龙献爱心 两巨星合唱《真心英雄》

  韩寒鸟巢叫板舒马赫 车王舒马赫领衔体坛十大忽悠小威打破海宁单赛季奖金纪录 盘点WTA六大吸金王回望阿加西十大经典战役 法网成就全满贯传奇力作队友探望让汤淼退烧 汤淼:我总有一天会站起来的 “我们27日晚从济南回到上海,28日就开始训练了,一天都没有歇过。”孙海平教练介绍说,“我们可能6号左右就会去广州准备亚锦赛了,这两天的训练都是以备战为主。”目前,刘翔国家队的队友史冬鹏已经来到上海与刘翔会合,孙海平表示兄弟俩一起训练的效果事半功倍。“两个人的状态都不错,我们这次参加亚锦赛就是要确保拿到这块金牌,这等于是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刘翔现在的训练和平常的内容不太一样,我要保证每天都给他一点刺激,让他处在一种随时可以参加比赛的竞技状态中。”

  不过孙指导也表示,比赛虽然重要,但脚的安全仍旧是第一原则。“这两天上海开始降温了,刘翔每天训练前就要多10到15分钟的热敷时间,以加快他局部‘热身’。”

  虽然比赛当前,但难度还不及全运会的亚锦赛没有给刘翔带来任何压力。他还抽空在慈善晚会中客串了一回拍卖主持,拍品是一幅画有自己以及赵蕊蕊、郭晶晶等体坛明星的油画。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刘翔在台上玩笑话不断。到场的成龙率先开拍时,刘翔大赞:“大哥你真是财大气粗,小弟我只有气粗,财就没你大啦。”随后,当油画被竞拍到50万人民币时,刘翔故意装作没听清地说道:“什么,这位先生您出500万啊!”之后又有人出52万竞拍,刘翔更是惊叫:“这位先生出52万美金!”最终这幅画在刘翔的鼓动下,以52万元的价格成为全场最高价的拍品。在拍卖会最后,刘翔更是难得放歌,与成龙合唱了一首《真心英雄》。两人的这次合作被现场灌录成一张DVD孤本,将于未来数月内在网络上拍卖。(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