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客场战平喀山陷入绝境 瓜帅下达“全胜令”

2009年11月06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喀山,而国际米兰最后时刻2:1逆转基辅迪纳摩,这让F组的形势变得非常微妙,下一场巴萨对国米非常关键,说是生死战也不为过。瓜迪奥拉认为巴塞罗那只剩下华山一条路,最后两场必须全取六分。
具体分析,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四场比赛之后,仅积5分排列第3位,而本轮首尝胜绩的国米却以6分跃居小组第一。仍以5分和净胜球优势排第2的喀山红宝石,基辅迪纳摩实力不俗,四支球队均有可能在最后关头超越对手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喀山鲁宾依靠密集防守让巴萨无功而返,瓜迪奥拉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是对方经常有10个人在禁区内防守,这让我们的进攻遇到太大阻力,而他们的反击打得不错”。上赛季巴萨还在欧冠小组赛遇到后来的联盟杯冠军顿涅茨克矿工,这让瓜迪奥拉对前苏联地区的球队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个地区的球队水平很高,他们的战术和组织都相当不错,泽尼特和矿工连续拿联盟杯不是偶然,喀山也证明了他们很有实力”。

  两场对喀山鲁宾的比赛只拿到1分,瓜迪奥拉也显得有些无奈,“这个平局拿到的1分究竟是好是坏,只有到小组赛结束之后才知道,现在去计算分数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接下来两场小组赛我们必须拿到6分”。巴塞罗那剩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国际米兰和客场对基辅迪纳摩,如果不能全取6分,他们就无法掌握自己的出线命运。许凯

  里昂塞维利亚

  提前小组出线

  本报讯E组的里昂主场1:1战平利物浦,四轮小组过后积分达到10分,里昂率先从本小组出线。尽管利物浦替补出场的荷兰国脚巴贝尔在第83分钟进球,但第89分钟,阿根廷国脚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进球,双方1:1战平,主队提前出线,而利物浦4轮积4分仅列第3位,小组出线命悬一线。

  G组的塞维利亚在主场1:1战平斯图加特之后,积分变为10分,也第一个从本小组杀出重围晋级。第14分钟,主队率先取得进球。孔科后场发起反击,他将球传给前方的恩德里,后者将球分给法比亚诺,巴西人巧妙直塞入禁区,中路的纳瓦斯得球后右脚劲射攻破莱曼十指关,帮助塞维利亚取得1:0的领先。

  第78分钟,斯图加特终于扳平比分,在一系列精妙配合之后,波格雷比亚克前场横传库兹曼诺维奇,这名前佛罗伦萨球星远射中的,最终帮助斯图加特1:1扳平,而在塞维利亚率先突围后,本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剩余三支球队之间展开争夺。其中尤以积得5分的罗马尼亚黑马乌尔济切尼前景一片光明。而斯图加特若想出线,则必须在下一轮中战胜流浪者,从而保证在最后一轮决战尤尼里亚之前,积分差距不会再度被拉大。(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