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无缘NBA返回奥神 陈信安或加盟东莞新世纪

2009年11月06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许蓓 张健强

  孙悦无缘NBA返回奥神

  日前孙悦的美方经纪人查理斯·邦什诺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孙悦本赛季已确定无缘NBA,近日他将回到国内为北京奥神征战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

  自从10月7日被纽约尼克斯裁掉后,孙悦一直留在纽约训练,等待其他NBA球队接纳他的机会。

虽然经纪人查尔斯一再宣称孙悦仍有机会留在NBA,但随着时间推移,对孙悦感兴趣的球队越来越少。

  查尔斯表示:“孙悦会先回北京,接下来将会听从奥神的安排。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返回中国,但我可以确定的是,他会尽快回去。”回到国内后,经过短暂休整,孙悦将前往成都与奥神汇合,备战时长5个月的国际篮球邀请赛。

  NBA“黑哨”多纳西再度出狱

  前NBA“黑哨”蒂姆·多纳西在经过15个月的牢狱生涯后,于近日再度出狱。今年6月多纳西曾获释出狱,但8月却因违反联邦法律中的出入境限制,再次被捕入狱。

  另据狱警透露,多纳西在狱中曾多次被牢友殴打,将在出狱后接受手术治疗他疼痛的膝盖。在服刑期间,多纳西写下了《鸣哨:NBA的欺骗文化》——一本关于他13年NBA裁判生涯的回忆录,书中披露了自己与赌博集团之间的关系、他是如何操纵比赛的,以及球员、教练和裁判之间的丑闻。不过出于担心法律风险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一家出版商敢出版这本书;已有部分书稿节录出现在deadspin.com上,而NBA也已经表示将指控这家网站。

  多纳西准备在出狱之后寻找一份销售或是市场方面的工作。

  陈信安或加盟东莞新世纪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信安获得了来自东莞新世纪的邀请,新世纪为他开出的年薪是1100万新台币(约230万人民币),这个年薪是他目前在SBL联赛的7.6倍。

  记者了解到,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去年确实曾联系陈信安,但上赛季中华台北篮协限定了“24人条款”,中华台北队24人名单上的球员不能去CBA联赛打球,这个条款也被称为“陈信安条款”。新世纪俱乐部官员表示,陈信安确实还有意向来CBA打球,但根本不可能得到这么高的薪水,因为这个价钱比外援还贵。今年的CBA联赛时间大约是4个月左右,如果陈信安加盟,大约一个赛季的薪水会在9万美元左右,不可能达到230万人民币的高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