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观众按快门惹怒老虎 多次手指观众要求不要乱走

2009年11月06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上海汇丰冠军赛结束首轮比赛。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却险些在第一杆“锄地”。当伍兹在10号洞开球时,观众在他上杆时按动快门,导致伍兹失误。虽然首轮伍兹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不错成绩,赛后他仍然表示了不满。

美国新锐沃特尼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不错成绩领跑首轮。

  和伍兹参加的所有赛事相同,在他打球时,跟随的观众永远人山人海,热情的观众也带给伍兹不小压力。从比赛一开始,伍兹就不得不分心,去“规范”观众的行为。在10号洞的开球台,伍兹上杆时受到快门声音打扰后,回身就向身后的赛事监督开始抱怨。此后老虎伍兹的怒气无处发泄,在开球结束后,他嘴里嘟嘟囔囔地走向长草区找球。而在老虎一组选手完成挥杆之后,欧巡赛、亚巡赛的官员立即要求现场摄影记者回放伍兹的照片,不过并未发现有摄影师违规操作。老虎受到的骚扰并未结束。比赛中他还多次手指观众,要求对方不要乱走。

  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老虎心情转好。在加练了半个小时后,伍兹对观众表示了宽容。“这里的人打高尔夫的时间不够长,还不理解这一点。这需要时间。”老虎伍兹说,“我们打球的许多国家都是这个样子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经验会增加。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他们将真正理解这项运动的意义。那个时候,这种情况便不会常常发生了。”

  相对伍兹,赛事首轮领跑者沃特尼更加享受比赛。“我就是享受作为高尔夫球手能全世界到处走的乐趣。我喜欢体验不同文化的感觉。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沃特尼说,“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轻松的心态,直到决赛。”

  另一方面,中国4名参赛选手表现平平。中国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在第一轮都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8位。而吴阿顺和吴伟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7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