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决赛前瞻:进攻狂人巅峰对决 谁能登顶亚洲

2009年11月0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毫无半点疑问,11月7日的亚冠联赛决赛伊蒂哈德vs浦项制铁将是亚洲足坛一场惊天大碰撞。

  亚洲最成功俱乐部vs亚洲足坛后起之秀

  阿尔伊蒂哈德历史上曾经在04和05年两夺亚冠联赛冠军奖杯,并且是唯一一支卫冕成功的俱乐部。

浦项制铁则是后起之秀,在巴西主帅法里亚斯的带领下在最近今年表现出色。

  老骥伏枥vs壮志未酬

  阿尔伊蒂哈德的球员都是久经沙场,有着非常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特别是这支球队中竟然有6人参加过04年和05年亚冠联赛,他们分别是33岁的塔克塔、29岁的马纳夫、31岁的穆罕默德诺尔、27岁的阿尔蒙塔萨里、25岁的阿尔哈比和29岁的卡里里。在见证本队登顶亚洲巅峰之后再一次站在了亚洲冠军的终点线之前。

  浦项制铁队中则充满了锋线杀手,亚冠联赛射手榜前10名中竟然有3人来自于这支韩国后起之秀的年轻豪门当中。巴西的德尼尔森、史蒂夫、金在成、盧秉真都在射手榜上暂据一席之地。伊蒂哈德以12粒入球占据进球数榜首,浦项制铁以9粒入球紧追其后,两者不相上下。

  沉稳自信vs野心勃勃

  阿尔伊蒂哈德的卡尔德隆是一个不达目标不罢休的主帅,这位阿根廷人一直秉承沉稳自信风格,把伤痕累累的阿尔伊蒂哈德从悬崖边拽了回来,并且容光焕发,本赛季一直以不败战绩入围了亚冠联赛决赛。

  法里亚斯来自巴西,也秉承了巴西主教练的张狂和狂野,从不掩藏自己的目标。他甚至放出狠话,如果能带领浦项制铁捧起亚冠联赛冠军奖杯,那么他将有兴趣拿起韩国主教练帅鞭,在2014年回到自己祖国巴西去争金夺银。

  胜算机率

  也许只有天知地知,只有你我不知而已!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