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誓为少林功夫正名 散打联赛前示威手下败将

2009年11月06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河南队选手张开印(右)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向对手发起进攻
河南队选手张开印(右)在全运会的比赛中向对手发起进攻

    搜狐体育讯 谁将加冕“武林至尊”的桂冠,让各路绿林英雄为之疯狂而躁动。11月CKA中国武术散打联赛战火重燃,众多功夫高手为争夺“武林至尊”而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武林至尊”花落谁家——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将给你最后的答案。  >>河南再战安徽谁能获胜?

  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国武术散打运动的发展,CKA散打联赛将走向全国,来到百姓身边。揭幕战将在保定举行,河南、广东、北京、安徽四路好汉将率先出战。

张开印在CKA的比赛中
张开印在CKA的比赛中

  河南誓为少林正名 安徽势猛坐二望一

  河南作为中原武术的代表,深得少林功夫的精髓,实力雄厚,目前暂列第三。而安徽仅以一个胜场之差,落后广东,排名第二。8日的保定之战可谓是一场十足的“天王山之战”,安徽将向觊觎已久的领头羊位置发起强劲冲击。本场比赛是安徽追击领头羊广东的最好机会,只要战胜河南,安徽便可在广东队失手的情况下踩着河南的肩膀登上积分榜首。安徽标志性人物75公斤级别选手吕猛目前状态正佳,正处于职业年龄黄金阶段的他表示要带领安徽队拿下本届联赛的桂冠。

  由于CKA联赛只有前四名才有资格参加第二轮的淘汰赛,因此面对此次二三之争,河南上下都明白:如果取胜,将拖住安徽,也能甩开后面追赶的江苏和山东,为进军四强创造有利局势,而一旦出现任何闪失,丢掉了这场“天王山之战”,将彻底坠入与其他队伍争夺四强席位的混战泥潭。谈到本场比赛,河南“总教头”表示:“我们已经为下半赛季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让他们尝尝少林拳的厉害吧!”。河南大将张开印刚刚夺得十一运会的散打比赛第三名,回到联赛,河南全队上下要用一场胜利为张开印庆功。

  河南誓要为“少林功夫”正名,安徽则早已为头名杀红了眼。值得玩味的是,作为上半程最大的黑马,安徽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但其中一场便是输给了河南,此役究竟是雪耻之战,还是再添新仇?8日再见分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散打联赛终于开战了,非常期待!
希望在赛场上看到少林功夫。
不到最后,武林至尊的归属还很难说。

  广东五虎信心爆棚 北京增兵底气不足

  另一场比赛由北京挑战广东,势不可挡广东五虎,携半程冠军之势来到保定,首场比赛又遇上了弱旅北京,让广东五虎迫不及待,对于唾手可得的“武林至尊”,他们已经不允许有任何人再挡在面前。广东主将张庆军,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会上,勇夺87.5公斤比赛的金牌,“新科武状元”脖子上挂着金牌,头顶不败的光环,北上保定,信心早已爆棚。

  的确,以上半程北京队的实力来看,要想阻击广东,有着不小的难度。但对于下半赛季的比赛,京城“总教头”王刚表示:“上半赛季我们队全力备战全运,实力有所保留,现在主力战将纷纷回到队中,在人员和技术打法上做出了新的部署,将在揭幕战中向对手发起强有力的挑战。”面对强大的广东五虎,北京的队员并不胆怯,相反,这种压力却激发了他们更强烈的求胜欲望,“比赛中要靠拳头决定一切!”一位队员表示。

  北京队“领军人物”刘玉春与广东“常胜将军”张庆军的对垒将是揭幕战中最大的亮点,两人上半季各出场五次,都是五战全胜,无一败绩,此次碰面谁也没有退路,火星四溅后,成王败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