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战雷霆启用新款球衣 休斯顿向冠军前辈致敬

2009年11月06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新球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将在明天主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上启用新款球衣。火箭队新赛季以3胜2负的战绩火爆开局,尽管他们的季后赛前景仍不明朗,但是明天的新球衣将让他们看起来像是总冠军。届时,特雷弗-阿里扎、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等新生代的火箭人将穿上新款球衣,向休斯顿的前辈们致敬。

  新款球衣更加具有古典风格,红黄两色的搭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94、1995年两连冠时期的冠军球衣。尤其是胸口新改的“HOUSTON(休斯敦)”字样,与那两个赛季的客场球衣风格如出一辙。火箭队销售部官员克里斯-戴斯表示:“球迷的反馈非常好,他们看到这款球衣感到非常激动。他们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冠军时代。”

  这款球衣在9月份就已经被公布,不过更多用作商业用途,只是在比赛上“偶尔”使用。火箭队早在一年前就开始设计这款球衣。戴斯表示:“我们原本是少数几支没有代替球衣的球队之一,现在NBA同意我们设计和使用新款球衣,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实际上,几年来,我们都在为这件事情努力。”

  火箭队的市场调查人员发现,球迷非常喜欢当年的冠军球队的球衣,但是他们的新队服没有完全“复古”,而是把传统样式和现使用的球衣设计结合起来。新球衣的肩膀处更窄些,更加舒适,而且布料也更轻,不容易湿汗。戴斯表示:“这款球衣包含了休城的光荣传统,我们拥有一个激情的球迷团体。现在球迷们正迫不及待一睹新款球衣的风采。”(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双星正面照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