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球衣球裤都送球迷 我用金靴报答深圳

2009年11月0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巴尔克斯堪称深足保级成功的最大功臣。  新华社/发
巴尔克斯堪称深足保级成功的最大功臣。  新华社/发

  尽管深足最近几年命运多舛,但是老天爷总是不忘派来一两个“洋救星”,比如马里科和约翰森,还有今年半路杀出的巴尔克斯。

  昨天下午,巴尔克斯在最后一轮收获两球,以17球与拉米雷斯一起并列最佳射手。在这17球中,巴尔克斯只有两球是点球,拉米雷斯的点球数则有3个,因此巴尔克斯的“金靴含金量”胜过了拉米雷斯。更加令人吃惊的是,巴尔克斯今年先后效力于上海申花和深圳红钻。他在申花的14轮比赛里9次首发,可是只有3球入账,只好顶着“水货”的骂名被租借到深足,接下来居然在深圳打入14球。

  实际上,25岁的巴尔克斯并非浪得虚名。他曾在2006年加盟厄瓜多尔奥尔梅多队,至2007年7月租借期满共出场43场、攻入22球,获得该年度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射手。巴尔克斯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现在除了兴奋还是兴奋。赛后,我除了把球衣、球裤都送给深圳球迷,还把球靴和球袜都送了出去,我以这种方式感谢深圳球迷的厚爱。”

  回首今年征战中超的历程,巴尔克斯觉得很有趣,“上半赛季,我在上海的运气不太好。万宏伟董事长邀请我来深圳,我当时只想换一个环境,没有想到会拿到‘金靴’。来到深圳后,我发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善,所以我的感觉慢慢就出来了,在射手榜上的排名也就步步走高。”

  巴尔克斯告诉晶报记者,他将在11月4日左右返回上海,处理完相关事务之后返回阿根廷休假。对于明年的去向,巴尔克斯表示,“我想留在深圳,不过我的所有权还属于申花,必须听从双方俱乐部的协商结果。”

  “我现在除了兴奋还是兴奋。赛后,我除了把球衣、球裤都送给深圳球迷,还把球靴和球袜都送了出去,我以这种方式感谢深圳球迷的厚爱。”

  ——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