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后九洞风小好发挥比较好 泰语我只会脏话

2009年11月06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老虎伍兹在赛场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6日 上海报道)作为世界冠军的泰格伍兹终于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第二日回到了王者的位置。在昨天上海佘山的首日比赛中,老虎仅仅与其他球手并列第5名,但是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老虎终于展示自己的能力,稳扎稳打的将自己的成绩定格在-10杆,与首日的冠军沃特尼并列于第二日的榜首。>>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今天的比赛老虎所在的小组被排到最后出场,上场之后的他显得有些不够集中,尽管第一洞就拿下小鸟,但是随后多次在果岭推杆出现失误,成绩一直保持平标准杆。

而对于今天的比赛,老虎自己对于开局也是不怎么满意,“我开场打得不错,第一洞就是一个birdie,但是在后来出现了一些问题,直到后面的9洞才慢慢又找到推杆的感觉。”

  同时老虎也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也是感觉后九洞要比前面稍微容易些。“我觉得想要像昨天一样发挥是很难的,可能是组委会加大了比赛的难度,现在我就觉得在后9洞风会小一点,还有一些机会打出birdie,但是如果周日有坏天气来到的话,一切成绩都很难说了。”

  在昨天第一次开球时,老虎伍兹就曾经因为周围观众和摄影师影响到了自己的开球,今天这位在中国必定人气最高的球手也再次遇到了观众们的热情簇拥。在第13洞时,甚至现场一度还出现了一些小混乱,但是对于自己的这些粉丝,老虎还是比较宽容。“基本上影响是不大的,在13洞的发球台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当时只是让人群稍微往后一点,总体来说整体都没有受到什么很大的影响。”

  在这次的分组中,拥有泰国血统的伍兹和通差-贾第分到一组,两人在比赛中也是常常欢笑交谈,在赛后有记者问到伍兹,是否是在用泰语交流时,伍兹笑着回答,我们都是用英语的!“不,我们没有用泰语交谈,我唯一会的一些泰语都是一些难听的脏话,哈哈,所以我们都是在用英语,我在以前的比赛中就有认识贾第,所以这次也是很高兴能够再和他一组。”(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