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拟定重返榜首时间 温格坦言枪手早该第一

2009年11月06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近期各项比赛12场保持不败,并且还赢下其中10场,近3战更是保持全胜,球队主场攻击力傲居全欧第一。然而,虽说打出这般超凡数据,但如今的阿森纳却仍不得不屈居英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就在本周末,由于切尔西将会与曼联进行榜首对决,因此本场比赛只要双方战平,那阿森纳如若本轮取胜的话,枪手就将进一步缩小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而事实上在目前阿森纳队中,祈祷这一局面出现的声音已经存在。

  范佩西对此说到:“现在对我来说来是一个关键时期,我们比曼联与切尔西少赛一场,本周末他们这场榜首大战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机会,因为本轮我们面对的是儿狼队,我认为赢得比赛应该没啥问题。我们目前落后曼联3分,落后切尔西5分,只要我们赢得与儿狼队一役,无论他们比赛踢出什么结果,这对我们都是有利的。本轮结束以后,我们还将得到一周多的调整时间,之后我们就将对阵桑德兰,当然,那场比赛也不容有失,因为随后我们将会对阵切尔西。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并且将不败纪录继续保持下去。”

  与范佩西一样,温格对于赛程的解读也很是一针见血,两天前教授就曾表示,11月份将是决定本年走势的一个重要时间段,因为在此期间球员都会出现体能匮乏,并且还会伴有伤病,而只要能挺过去,未来就是一片艳阳天。另外,同样是在今天,当温格进一步分析本队赛季当前表现时,教授便补充了一个与范佩西类似的观点。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现在我们还落后切尔西2分(注:温格看来已将少赛的那一轮视为铁定拿下的3分),我们其实本来早就应该超过他们,我们在对阵西汉姆联时丢掉了不该丢掉的2分,并且还输给了曼联,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啥会输。”

  温格的信心如此十足,那这种情绪究竟从何而生呢?采访中温格没有忘记补充答案,此外他还认为,除去没能夺取冠军之外,目前这支球队与2003/04赛季那支不败夺冠之师已没有区别。温格说:“我们有板凳深度,我们也有很多选择,我们从来还没像现在这样拥有过如此多的有创造力的球员,当你回想对阵阿尔克马尔时,罗西基上了,爱德华多也上了,但你同样需要记住,沃尔科特没上,贝拉没上,本特纳也没上,我们其实还有很多种进攻套路可以选择。我们总是在说,那支阿森纳队已经证明过了自我,而现在这支还没有,但我们也的确拥有不俗潜力,我相信我们在技术能力上已足够出色,现在球队气氛很赞,这都是很棒的要素。”

  从范佩西与温格这些言论去看,甚至不用等到赛季尾声,阿森纳的发力期似乎已即将到来,因为接下来两轮联赛阿森纳的对手都不算强,而到了11月29日那天,若阿森纳能主场击败切尔西,并且曼联在余下两轮不幸丢分的话,那阿森纳就将重返榜首,而一旦让这支年轻球队彻底打疯,高潮期估计就将变的很久很久。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