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风波”尘埃落定 球迷态度:要迈向职业化

2009年11月07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郎平希望做排球职业化的尝试,尽管这可能遭遇不少曲折,但在“杨昊风波”尘埃落定之时,依然有很多球迷在网上发表看法,支持郎平,看好恒大。

    “我国现行的排球职业化很不成熟,需要恒大这样的队伍从各方面进行冲击,让我国的女排联赛向职业化迈进。

”“职业化是必须的,中国的联赛体制太落后了,是该探索一下了。”不少网友对体育职业化的概念有所耳闻,都非常希望郎平带领的恒大能成为职业化成功的缩影。

     至于因为杨昊转会引发的种种波澜,以及以后恒大仍将面临队员的归属权问题,一些网友也希望排球联赛的制度能够改变,“其实应该允许运动员自由转会,代表不同的俱乐部打职业联赛,等到全运会等重要比赛的时候再回到母队,代表省队打比赛。”有的网友直言球员自由流通是“四方利好”,只有这样中国女排的人才培养才更有希望,“对恒大来说可以得到人才,对原有俱乐部来说可以得到转会费,对球员本人来说可以增加收入,对排协来说会增加排球注册运动员的人数,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赞助,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在赞赏郎平回归执教的同时,有的网友也保持着冷静分析的态度,他们甚至担心郎平可能被“利用”了。“其实,郎平为恒大女排招揽的一些人已经足够冲A,而杨昊的状态大不如从前,恒大看重的无非是她的名气及市场效应。”“恒大地产上市的那天,许家印一下成为中国福布斯榜的首富,很难说他这次请郎平到底是想搞个很好的排球职业俱乐部,还是让更多人知道恒大地产。”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