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坐镇主场将迎战沙尔克 主帅范加尔命悬一线

2009年11月0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重心提示

  明晚,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沙尔克,对拜仁主帅范加尔而言,这场比赛也很可能关系到他的帅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前拜仁主帅马加特的反戈一击,恐怕会成范加尔下课的“最后一根稻草”。

  □数据/文字 刀刀(署名除外)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赛季,时任拜仁主帅的克林斯曼正是在欧冠出局,联赛中0∶1不敌沙尔克之后,黯然下课。

如今范加尔又面临同样的困局,本周中拜仁0∶2不敌波尔多的结果几乎将他们打入深渊,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的拜仁本周末又将迎来沙尔克的挑战,要想保住自己的帅位,范加尔已经不容有失,本场比赛他必须带领球队力争三分,以避免重蹈克林斯曼的覆辙。

  上赛季,还是沃尔夫斯堡主帅的马加特用一场5∶1的比分羞辱了来访的拜仁,这样成为了克林斯曼最终下课的导火索。如今马加特又将带领沙尔克再度奔赴安联球场,相信这一次马加特也不会对老东家手下留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马加特也表示他虽然同情范加尔目前的处境,但并不打算在周末的比赛中束手就擒,届时他势必将在客场给老东家以顽强的阻击。

  本场比赛,拜仁依旧将缺少里贝里和奥利奇两员正在养伤的大将,罗本能否首发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范加尔将对后防进行大换血,德米凯利斯将取代巴德斯图贝尔的主力位置,和范比滕搭档中卫。另外大阿尔滕托普也将取代表现不佳的布拉夫海德,拉姆则重回左路。中场方面解禁复出的穆勒也可以重返首发。沙尔克方面的伤病问题同样严峻,潘德尔、琼斯等人都将因伤无缘周末的比赛,这给沙尔克的防守留下了隐忧,不过幸好主力门将状态出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