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名宿看好范加尔前景 批评拜仁众球星推卸责任

2009年10月26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拜仁各条战线都不太顺利,这让全队承受了巨大压力,外界对于主帅范加尔也是批评声不断,认为荷兰人过于固执且不善沟通。不过在本周逆转法兰克福之后,拜仁暂时平息了媒体的狂轰滥炸,德国名宿内策尔表示范加尔是一位顶级教练,并呼吁外界给予范加尔更多耐心。

  内策尔在自己的《图片报》专栏中写道:“尽管范加尔给人的印象是冷淡而专制,但实际上他是个诚恳的人。他给球员们传达指示时总是非常清楚,我能很好理解他的一些想法。”与队长范博梅尔相似,内策尔也认为范加尔并非像媒体描述的那样固执专断,而荷兰人此前也曾抱怨是外界刻意将自己妖魔化。

  虽然本轮获胜,但总的说来拜仁战绩难称出色,对此内策尔谈及了自己对拜仁现状的一些看法:“我非常赞同范加尔严格要求球员的做法,拜仁是杰出的球队,因此他们理应做的更好。不过可能是球员们还不太了解这些要求,理解一个全新的理念也需要时间,他们在场上显得过于谨慎、害怕失误。”不过内策尔也对范加尔有些建议,他表示:“球员们在场上害怕失误,也许是因为他们对主教练过于敬重了,在今后范加尔应该多一些鼓励和耐心,这样球员们会更有信心。”

  里贝里和罗本糟糕的身体状况也是造成拜仁不利局面的因素之一,一旦这两人缺阵,球队总是进攻效率低下。对此,内策尔认为球员其他球员们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拜仁球员们应该挺身而出学会分担责任,而不是总去找借口或是躲在主教练身后。谈到范加尔的未来,内策尔也是很有信心,他表示:“范加尔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只有成绩才能平息媒体指责。如果拜仁将帅之间能够真正融为一体,那么荷兰人就取得成功,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