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战看点别错过马德里德比 拜仁能否反弹引关注

2009年11月0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欧陆联赛烽烟再起,本周末央视五套为球迷朋友们准备了三场重头戏,今晚10时30分,在德甲联赛中,拜仁将主场挑战沙尔克;明晚10时,在意甲比赛中,拉齐奥将主场迎战AC米兰;而重中之重则是西甲中的马德里德比,周日凌晨5时,皇马客场挑战马竞。


  C·罗受伤可并不会影响皇马的星味,卡卡已经成为这支银河战舰的舵手,虽然皇马曾在杯赛中0比4惨败给丙级球队,不过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周中他们还在圣西罗逼平AC米兰。马德里的另外一支球队马竞的情况则可谓是极其糟糕,经历了换帅风波,他们以1胜4平4负的成绩排在西甲倒数第3位,而周中被切尔西逼平后,马竞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不过这场落差最大的德比仍有许多看点值得关注,比如阿奎罗挑战伊瓜因的阿根廷队友之间对话、弗兰和范尼这对前曼联队友间的较量,都值得球迷关注。

  德甲劲旅拜仁在欧冠联赛中已经彻底沦为二流球队,0比2输给波尔多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他们已落后尤文4分。而在德甲积分榜中仅仅排在第6位,而沙尔克则排在第4位,拜仁能否反弹值得球迷关注。同样期待反弹的还有意甲两支老牌劲旅,AC米兰和拉齐奥。除了这3场比赛外,央视五套还在周日23时59分直播希洪竞技对西班牙人、周一4时直播塞维利亚对比利亚雷亚尔、周六3时30分勒沃库森对法兰克福。(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