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2009年11月07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7日进行的火箭和雷霆的常规赛里,火箭主场105比95战胜雷霆,火箭新赛季战绩4胜2负。

  火箭和雷霆双方阵营中,雷霆的杜兰特是榜眼,格林是五号秀,韦斯布鲁克是四号秀,哈登又是今年的探花,可以说云集了很多高顺位的球员,反观火箭阿里扎是2004年的44号秀,斯科拉是2002年的第55号秀,和杜兰特同年的小布是2007年的26号秀,兰德里是31号秀,巴丁格是今年的44号秀,唯一的乐透球员是6号秀的巴蒂尔,海耶斯是通过非选秀进入NBA,双方上场队员的选秀排名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视频:阿里扎21分巴丁格建功 火箭5人上双擒雷霆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表现丝毫看不出顺位上的巨大差别,在第一节杜兰特单节就得到了12分充分显示出球星的作用,但火箭今年的新秀巴丁格在第一节替补出场就在有限的3分钟里得到6分,他一上场火箭就下快攻,结果巴丁格顺势上篮就得到两分,接着巴丁格右侧底线接球,他先是运球晃过格林,接着一步之后用假动作投篮晃过了今年的探花秀哈登,出现空位后巴丁格便干拔跳投出手,这是今年火箭投中的最漂亮的一个球,看到巴丁格如此出色的表现,探花秀哈登只能望洋兴叹了,如果本年度NBA重新选秀,以巴丁格的表现可以进入乐透区,火箭在第44位得到巴丁格,确实占了大便宜。

  但巴丁格并不是在第一节昙花一现,在第二节他和杜兰特的对飙成为该节的主题,在第二节巴丁格单节又砍下8分,而杜兰特也只是在半场得到14分,和巴丁格的14分平分秋色。从巴丁格今天的表现看,他取代哈登成为今年的探花秀也在情理之中。

  火箭今天赢球,无论兰德里还是巴丁格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兰德里继续在替补席上有出色的表现,以他今年的数据他完全可以竞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这些低顺位的二轮新秀构成了火箭的强力阵容。

  火箭低顺位阵容能够获得成功,和莫雷选秀眼光独到有很大的关系,无论兰德里还是巴丁格,都是他低顺位淘到的宝,因此即便火箭无法得到乐透签,但莫雷依然能够通过选秀来充实球队的阵容,如巴丁格这样的新秀能够在获得成功,除去他的实力被低估外,还和火箭的战术体系有很大关系,在火箭打的是均衡进攻,强调在注重团队配合的同时发挥球员的个人能力,因此球员的技术特点在火箭就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巴丁格在火箭丝毫没有新人的羞涩,就和火箭的战术体系有关。

  在今年姚麦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很多评论都认为火箭将无缘季后赛,只能成为乐透球队,甚至还有人建议火箭今年摆烂,得到高顺位新秀对球队进行重建,但新赛季火箭4胜2负的成绩已经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现在的火箭实力颇为强大,他们绝对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

  火箭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很大程度要感谢莫雷,是他选来兰德里,小布,巴丁格,这些低顺位的新秀已经成为火箭的中流砥柱,他们通过比赛已经证明自己绝对是可造之材。

  火箭低顺位阵容的成功,证明火箭不需要如雷霆那样年年摆烂获得高顺位的新秀完成重建,火箭完全可以通过莫雷在选秀上的独到眼光获得好的球员补充球队,这样火箭依然具备竞争力,所以就某种程度上讲,今年火箭摆烂获得高顺位新秀的说法可以闭嘴了。

  就选秀的眼光看,莫雷绝对是联盟第一,他才是火箭最大的财富。(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火箭新援再当板凳奇兵 防守端一弱点仍有待加强
  • ·火箭11月份剩余十一场比赛 湖人和太阳成拦路虎
  • ·阿里扎数据:进攻效率需提升 出色分担组织任务
  • ·火箭影帝展现超高篮球智商 小黑豆惊现致命弱点
  •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