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团队篮球制胜 延续对雷霆队统治力

2009年11月07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凭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5-94击败雷霆队,此役之后,火箭队常规赛战绩为4胜2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火箭团队篮球制胜 26次助攻力克雷霆

  赛后美联社发表的文章指出,没有姚明和麦迪率领的火箭队依然延续对雷霆队的连胜战绩,今晚在主场以105-94击败前来挑战的雷霆队之后,火箭队将对后者的连胜场次提升至11连胜。本场比赛火箭队总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阿里扎和兰德里均为火箭队贡献了21分,而斯科拉则砍下了19分10个篮板,新秀巴丁格本场复出就有抢眼表现,全场攻下16分,而布鲁克斯也有11分进帐。缺乏了超级球星的火箭队本场比赛走的依然是团队篮球的路线,全场助攻多达26次,完全压倒了对手的16次助攻,其中洛瑞在不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送出8次助攻,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均贡献了6次助攻。

  NBA官方站:火箭队对雷霆11连胜 成对手克星

  尽管韦斯特布鲁克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杜兰特也攻下27分,但是他们是雷霆队得分上双仅有的两名球员。火箭队似乎是雷霆队的克星,此役之后火箭队对雷霆队的连胜场次提升至11连胜,而雷霆队在丰田中心更是遭遇了9连败。上半场比赛结束雷霆队以45-50仅落后5分,不过第三节比赛里火箭队前14投10中,一举建立了73-59的领先优势。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联手包办了末节比赛前19分当中的16分,使得雷霆队不至于早早就崩盘,但是此后雷霆队再也没有机会扳平比分或取得领先,火箭队最终延续对雷霆队的连胜。杰夫-格林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十分低下,15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线外更是4投全失。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轻松得分 延续对雷霆统治力

  《休斯敦纪事报》在赛后发表的文章认为,尽管火箭队新赛季初段的赛程艰难,但是火箭队前五场比赛取得的战绩还是令人鼓舞的,而今晚他们终于在自己的主场赢下了一场有把握的比赛。尽管火箭队并不是赢得像他们全场得分一样的轻松,但是雷霆队始终没能够给他们造成威胁,以105-94击败雷霆队之后,火箭队取得了对雷霆队的11连胜,延续了对后者的统治力。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联手为雷霆队砍下了60分,但是其他球员的总共投篮命中率仅为45投15中,无法提供有效的支持。而火箭队方面的进攻则呈现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3.8%,其中有22分来自快攻得分,54分来自禁区内的得分。全场火箭队的得分显得很轻松,而本场复出的新秀巴丁格贡献了16分,再次扮演板凳匪徒的兰德里也贡献了21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巴蒂尔助攻掀进攻高潮 蝙蝠侠领袖作用彰显无遗
火箭惊现三大热血青年 杀出全新理念无需思姚麦
阿里扎带病上阵表现好 莫雷慧眼收获未来二当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只是一支外强中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