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2009年11月07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7日,火箭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结果全民皆兵的休斯顿以一场胜利痛快的战胜了对手。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火箭队替补席上的兰德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全场只有2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却高效率的拿下了21分,命中率达到了12投8中,一共有7次站上了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5个,并且还抢到了9个篮板球,此外还有1次盖帽。

  作为火箭队大前锋位置上的黑白双煞之一,兰德里一直在现在的火箭队担任进攻尖刀的角色,他靠着自己强劲的冲击力可以给对手很大的杀伤力,他的激情和劲爆与稳妥且狡猾的斯科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个人一起镇守着火箭队大前锋的位置,让对手体验着冰火两重天的痛苦。

  今天兰德里在第一节还有一半的时间顶替犯规的海耶斯登上了舞台,和斯科拉形成了运动型的黑白小双塔一起出现在球场上,结果在一分多钟之后他就造了科斯蒂奇的犯规,虽然只有两罚一中,但是却把科斯蒂奇打到了板凳上。

视频:阿里扎21分巴丁格建功 火箭5人上双擒雷霆

  随后兰德里先是接洛瑞的助攻上篮得手,随后又抢到了前场篮板拿下了2分,第一节短短的时间内就有5分入账。如此表现的兰德里当然需要留在球场上了,他在第二节上场了九分多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又有4分入账。火箭队也保持住了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到了下半场,兰德里再次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了球场上,他在第三节末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打三分,而到了第四节,他以两次罚球作为了自己的开局,两分钟后他抢到前场篮板球,一次扣篮让火箭以94-85领先了9分,最终兰德里依靠着自己全场的21分成为了火箭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和阿里扎的21分并列)。

  其实这并不是兰德里第一天有这样的表现了,上个赛季甚至上上个赛季他都是火箭队大前锋位置上重要的轮换球员,在这个赛季因为姚明的受伤和球队战术风格的转换,善于突击的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一直是球队重要的攻击手。

  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兰德里拿下了20分,再往前看他也有两次10分和一次16分以及一次9分入账。火箭队前六场比赛他合计拿下了86分,场均14.3分,命中率则达到了63投33中,超过了半数。

  在火箭队现在开放性的进攻体系下,善于打攻防转换的兰德里或许还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将来的他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经典的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巴蒂尔助攻掀进攻高潮 蝙蝠侠领袖作用彰显无遗
火箭惊现三大热血青年 杀出全新理念无需思姚麦
阿里扎带病上阵表现好 莫雷慧眼收获未来二当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只是一支外强中干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