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000概率事件惊现佘山 “南非天王”一杆进洞

2009年11月07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两天都是“-5”,老虎伍兹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昨天,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老虎伍兹本轮完成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两轮134杆(-10)的成绩跃居榜首,与尼克·沃特尼并列领先。

今天伍兹将最后一组出发。

  汇聚了众多明星的汇丰冠军赛,焦点不仅仅是老虎一个人身上。在曾经的“四大”身上,欢呼同样存在。相比较老虎伍兹的酷,菲尔·米克尔森素来都是各方球迷心目中的好人——球技好、脾气好。如今她的母亲和妻子都患上了乳腺癌,他的出战已经让球迷欢欣鼓舞。米克尔森早伍兹两组,但依旧有不少球迷是跟随着这位世界第二而动,他们是专业的“菲迷”。在第16洞,米克尔森的进攻果岭的球掉进了沙坑,但就是这位左手怪,一个漂亮的切球,送球上果岭,砸中洞杆直接进去!全场报以半分钟的掌声,而这位老好人也不断用微笑向四周致意。

  除了米克尔森的绝妙切杆,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的一杆进洞更令人叹服——根据一项专业统计,哪怕对于职业球手而言,这也只是三千分之一的几率。198码三杆洞,埃尔斯用6号铁杆开球,小球直接进洞,当时周边的球迷不多,但是掌声持续,这也让南非人心情大好。这一轮他起起伏伏,抓到了不少小鸟,但是也出现了双柏忌,但是这一杆入洞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