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子至理箴言点醒德罗巴 名宿:他复仇曼联难防

2009年11月08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头13场比赛,德罗巴打入了12球,欧冠解禁后周中客战马竞便梅开二度,毫无疑问他将是周末切尔西对抗曼联的最强力武器。阿森纳名宿阿兰-史密斯在其《电讯报》专栏中直言:“弗格森在斯坦福桥的布阵值得一看,他应该知道防线有一点虚弱就会被一个人轻易撕裂。德罗巴,享受着目前恐怖的状态,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光景。”

  德罗巴状态如此之好,秘诀何在?魔兽自己表示,是小魔兽——不是阿德巴约,是切尔西前锋的儿子,艾萨克,说出的一句话,刺激科特迪瓦前锋本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

  德罗巴透露,导致自己欧战停赛三轮的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自己的儿子恰好在学校与同学们一起看了比赛,魔兽言语攻击裁判的镜头被他们尽收眼底,切尔西前锋承认自己很后悔:“我从来没在乎过别人说什么,但那一刻,我得站出来作出道歉,这很重要,因为孩子们都在看着这场球。我为我的行为局促不安,艾萨克后来跟我说,爸爸,你这样做并不正确,你是该得到点球,但这么对裁判也不妥当。我跟他说,你可别学我,他才8岁,现在正为切尔西9岁以下少年队在踢球,他和我截然不同,他踢球非常冷静。”

  德罗巴强调,自己并非举止无理的莽夫:“对阵巴萨一战后我日子很难过,因为我犯了个错,人们不理解我的反应,我向每个人道歉,不过我得说,我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我不是个恶人,我只是太想赢球了,所以有时反应过激。我父母生性喜好宁静,平时我也是如此,但上了球场我就完全不同,变得很容易激动,有时候看录像我都怀疑这是我干过的事情吗?”

  别看德罗巴在场上球风粗犷凶悍,相貌也似铁金刚,但对自己的乖儿子,他也是宠爱有加。魔兽透露,自己今夏决定留在切尔西,也是听从了自己孩子的意见:“我希望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25岁我踢上了第一场欧冠联赛,但现在我依然对比赛充满新鲜感与饥饿感。我有三年合同,我希望能为切尔西踢更久。未来也许我会回到法甲,但我找不到理由主动离开英超。我曾和孩子说我们可能要离开,但他们坚决反对,他们在这里结交了新朋友,每周都有活动,可不想离开。”

  回到与曼联大战的话题,上赛季红魔曾在主场3-0屠杀了切尔西,对蓝军上下来说都是莫大耻辱。不过德罗巴却不提复仇的问题:“这无关仇恨,但我希望能填补上赛季的遗憾,那场比赛我发挥很不好。我长期因伤缺席,之后复出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全队都表现很差。不过自从那场比赛之后事情发生了转变,全队都变得犀利。现在我们已经领先了2分,我们需要保持优势,或者拉大这个分差。”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