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罗巴誓在福地再斩曼联 蓝军锋线却有坍塌之忧

2009年08月08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新赛季社区盾杯就将在新温布利球场打响,届时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将与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对阵。作为近几年来在英超以及欧冠中结下过许多恩恩怨怨的两支球队,此番肯定都想凭借击败死敌为新赛季博个好的彩头,而就在近日,两军诸多主将也都放出了夺冠豪言。

  今天早些时候,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已经飚出狠话:“誓要打爆切尔西!”而同样是在今天,德罗巴则代表切尔西阵营出来回应,这名近两年在新温布利球场有过4战4球表现的优秀中锋表示,能够重回福地让他感到无比兴奋,他也渴望自己能自2006/07赛季足总杯决赛击败曼联一役曾有建功之后,再度在新温布利且在死敌身上找到进球快感。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德罗巴说到:“是的,我真的十分期待,我都快等不及了。每一次当我得到能去温布利比赛的机会时,我总是会无比的享受,不管是在赛前还是赛后。不过,也有一次例外,那一回我们在联赛杯决赛中输给了热刺。但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在这里棒杯,我很幸运,我总能在这里进球,我希望周日这一幕能够再度重现。”

  “我不会刻意强调说温布利是我最为喜欢的球场,但我也可以说,我真的喜欢在那踢球,这会让人无比的兴奋,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能够重新回到比赛状态这真的很棒,与曼联交锋对于新赛季来说至关重要,我想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全队现在都渴望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展现季前备战成果。能够夺取社区盾足够鼓舞士气,这能展现出我们新赛季的雄心壮志。当然话说回来,比赛本身就是相当伟大的,用一场胜利为新赛季起航,没有什么比这更为美妙的了。”

  德罗巴对于新赛季已经迫不急待,但在蓝军阵中,却不是所有人都像他这样,像近期深陷逃税丑闻的秘鲁射手皮萨罗眼下就在为新赛季何去何从伤透脑筋,而他的经纪人德尔加多更是放言,在未来的几天当中,皮萨罗就很有可能转战其它球队,而重回发迹地德甲的可能性则相对最高。

  “眼下我还不能不透露皮萨罗新赛季会代表哪支球队比赛,但这个问题在近几天内肯定将会得到解决。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很大,皮萨罗期待着重获新生。英超、意甲、西甲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德甲也很不错。”

  如果皮萨罗当真决意离队,那对安切洛蒂来说或许算不上什么好事,因为如今切尔西锋线上仅有四位射手可供安帅调遣,这当中还包括没啥实战经验的斯图里奇,而一旦像皮萨罗这种既能出任中锋又能踢二前锋的选手离队,那安切洛蒂就只能祈祷,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千万别因伤倒下,不然的话,4-4-2战法就肯定无法发挥出最大功效。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