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09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梦幻组合冲击冠军

2009年11月08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和伍兹堪称当年世界高尔夫球坛最梦幻的同组对手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可谓惊心动魄,精彩纷呈,领先榜的位置由世界第一的伍兹和第二的米克尔森轮流坐庄。大风天气不仅没有阻挡球手前进的步伐,还点燃了他们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激昂斗志。最终,2007年汇丰冠军赛冠军米克尔森略胜一筹,以三轮202杆(-14杆),2杆优势单独领先,挺进决赛,向冠军宝座再度发起猛攻。伍兹和沃特尼以204杆(-12杆)居次席。

明天,世界第一和第二两位大牌将首次在中国同台登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赞助总监莫嘉乐先生(Giles Morgan)称其为“梦幻组合”。

  伍兹和米克尔森上次同组较量是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中,最终是坎贝拉(Angel Cabrera)获胜。米克尔森说:“我已经不记得和伍兹同组打过多少次,但我还是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当被问及是否有再次夺冠汇丰冠军赛的可能,米克尔森并不兴奋地回答:“其实我今天打的很艰难,很多优秀球手都紧追在你后面,我只希望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不去想太多。”

  伍兹赛后说:“我今天发挥还算不错,只是不幸地是与领先者差2杆,但你知道,目前的形式对我还是很有利的,这主要还是取决于天气状况,我会努力,并加强推杆。”

  被问及米克尔森领先,对于他是否有压力,伍兹回答:“其实不管任何人领先都没有影响,我只是尽力打好自己的球。”

  伍兹今天以领先米克尔森一杆优势出发,逆转发生在即将转场的时段。第8洞之前,米克尔森以3只鸟盖过伍兹的2只鸟,两人并列领先榜首。接着,伍兹在第8洞抓鸟,将比分再次拉开。第9洞,两位球星同时出状况。伍兹错失掉一个6英尺的推杆而吃博基,而米克尔森却幸运地将球从树丛中打出,并使用了不常用的右手。米克尔森对自己的球童说:“我有很好的预感,因为我今年在世锦赛――CA锦标赛上就是用右手赢的冠军。”转场后,伍兹在前2洞打出一个小鸟和一个博基后,颗粒无收,而米克尔森在后9打出3只鸟,并在最后一洞抓鸟锁定2杆的领先优势。

  善于风中作战的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今天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5杆,总杆206杆(-10杆),排名上升至第5位。维斯特伍德盛赞自己的球童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功不可没。维斯特伍德说:“比利很了解我,我们合作很开心。他之前和我的朋友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合作过。”比利在昨天刚刚获得了汇丰颁发的最佳球童奖。这位欧巡赛目前奖金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手在前3洞连续抓“鸟”,包括第一洞的一个30英尺的长推。接着又在第5,7洞再收获两只,前9打出31杆,后9又收获3只小鸟,只在第15洞打博基。维斯特伍德目前在欧巡赛的“迪拜竞赛”(Race to Dubai)排名第一。“迪拜竞赛”是欧巡赛给予整个赛季表现最优秀球员的奖励,获胜者将获得150万美元及7年的欧巡赛全卡,并被授予“哈利•瓦登杯”(这个象征至高荣誉的奖杯上次还是在1937年颁发的)。

  唯一挺进前十的华人球手——中华台北林文堂三轮后209杆(-7杆)排在并列第8位。林文堂昨天成绩曾一度达到-10杆,领先所有球手2杆,可后9洞陡转直下,未能保住优势。林文堂谈到昨天是因为太想拉开差距,所以拼得太凶,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林文堂还将卫冕下一周的欧亚巡回赛共同认证的香港公开赛。

  今天上海风乍起,大部分球手在风中落马,伍兹,沃特尼等球手均打出70杆,整轮只有六位球手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他们分别是米克尔森(67杆),维斯特伍德(65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加西亚(69杆),凯梅尔(69杆)和艾尔斯(68杆)。中国内地球手中的最好成绩是梁文冲以三天+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8位。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年升级为世锦赛,总奖金提升至70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为120万美元。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和第二的米克尔森首次同台竞技。世界排名前十中有7位来中国参赛。其中,伍兹是16项世锦赛的冠军霸主,米克尔森是2007年该项赛事冠军,他们均在今年拿下一项世锦赛冠军。沃特尼和摩尔等年轻球手生猛可畏,他们不仅首次来中国征战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还是美巡赛上为数不多能在20多岁就斩获两项美巡冠军的球手。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