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自解三入佘山空手归 直言永远在最难一组

2009年11月09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5年来,世界高尔夫头号选手伍兹三上上海佘山,卷走数百万美元出场费,却从未拿下一次冠军。昨天伍兹赛后自嘲,他总能在这里遇到最糟糕的运气,“今天我开杆锄了地,铁杆进了水,推杆碰到别人的球标,反正都是倒霉事。

我现在只想逃离这里。”

  ■“永远在最难一组”

  昨天的佘山球场创纪录地涌入超万名观众,因此昨天“老虎”伍兹那一组走到哪里,身边的观众数都创了纪录。面对如此多的观众,伍兹的反应是无奈,“这么多人看着,让我的比赛很难打,糟糕的是,我的比赛总有很多人看。”

  老虎总共4次到访中国参赛。无论哪次,他的身后总是追随者无数。本次佘山赛首轮,还出现了观众按动快门,干扰老虎下杆的事件。这让老虎对球迷的热情更不买账。“那么多的观众跟着我,这对我打球是一种干扰。”另一方面,老虎的冷若冰霜,也让更多球迷转而跟随菲尔·米克尔森。在佘山比赛的前3天,追随菲尔的球迷队伍日益壮大。

  ■“倒霉的一天”

  老虎昨天用“倒霉的一天”形容决赛的表现。19洞赛后他礼貌地和菲尔握手致意,然后低落地瞅着手上的推杆。“我今天就像坐了个过山车,前9洞时我掉了4杆到了-8,之后我爬到-13,可是18洞又掉水里了。我在后9洞时还认为我能追平同组选手,但他们跑得太远了。这就是我倒霉的一天。”

  ■挂念家人,继续“吸金”

  在比赛结束后,老虎给家人通了电话。之后他坦言,因为孩子太小,这次出国比赛他没有带家人同行,这让他很想家。另一方面老虎的亚太“吸金”之旅并未抵达终点。结束了汇丰赛,老虎还将挺进澳大利亚名人赛继续“吸金”。

  “你带着一个8个月大的孩子和一个两岁的孩子周游世界有点困难。”伍兹说,“我通了电话,他们都很好,很想我,我也很想他们。”另一方面伍兹仍将在亚太继续工作。除了参加汇丰冠军赛还将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在汇丰冠军赛伍兹卷走200万美元,而澳大利亚名人赛更为伍兹准备了300万美元的“大礼包”。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