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足协杯水原点球获胜 李玮峰披五星红旗庆夺冠

2009年11月09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李玮峰身披五星红旗庆贺夺冠。
李玮峰身披五星红旗庆贺夺冠。

  本报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协杯的决赛中,水原三星在客场以1-1在90分钟内战平城南一和队,点球4-2击败对手夺冠,同时水原三星也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机会,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李玮峰本赛季加盟水原三星队,球队因为失去了多名上赛季夺冠主力,成绩大幅下滑。李玮峰表现出色,帮助水原三星一路杀进了足协杯的决赛,这也是球队争取亚冠机会的唯一可能。

  李玮峰此前对阵城南一和的时候头球得分,成为第一个在韩国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后5分钟,李玮峰同样获得攻门机会,当时水原三星队金大仪开出角球,李玮峰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阻挡了出来。比赛第10分钟,城南一和传中,李玮峰头球解围,而城南一和球员此时动作过大,踢到了李玮峰的脖子上,领受了一张黄牌,李玮峰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球场比赛。

  实力更强的城南一和很快就占据了主动,比赛第29分钟,城南一和开出前场任意球,莫利纳罚出,中路的外援拉德里奇头球攻门得分,水原三星0-1落后,客场作战形势已经相当不利。直到比赛第88分钟,水原终于追平了比分,堤亚戈突破到禁区被城南一和后卫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水原三星巴西前锋埃杜主罚得分,比分成为1-1。90分钟战平后,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未能再取得进球,不得不依靠点球决胜负。水原三星巴西前锋堤亚戈第三个出场不慎射失,但是水原三星门将李云在发挥神勇,连续扑出城南一和金圣焕以及田广真的点球,第五轮,水原三星队金大仪主罚命中,球队以点球4-2,总比分5-3击败城南一和,赢得本赛季韩国足协杯的冠军,同时也确定了一个下赛季亚冠的参赛席位。 (木 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