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劳尔:接受打替补事实 我与卡卡没矛盾

2009年11月0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易斯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路易斯(埃菲社首席记者)报道:几天以来,劳尔走动最多的是菲戈的家,葡萄牙人已经彻底离开了草皮,准备从事其它的事业。菲戈刚刚与墨西哥电视巨人TELEVISA签署了世界杯演说嘉宾的超级合同,在此之前,他要说服的则是自己在皇马最好的朋友劳尔。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佩莱格里尼的忽然“冷落”,劳尔的确有些不习惯,其经纪人几次想找智利人讨说法,都被劳尔劝阻住了,这与菲戈的提醒有很大的关联。据菲戈透露:“劳尔最后一周很沮丧,虽然每次都进入大名单,却连续三场替补,劳尔完全没有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

  对弗洛伦蒂诺存有极大成见的菲戈说:“这绝对不是佩莱格里尼一个人的意见,了解这位主帅的人都知道,他最反对法定首发和法定替补之分,他希望每一个球员都有首发的机会和渴望。但是,在某种势力的逼迫下,佩莱格里尼只能更改自己的意念,制定了一个让某些人感到舒服的11人固定阵容。”

  在菲戈的劝说下,劳尔心情有所改善,虽然依旧有些不解,但他慢慢的愿意面对了。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劳尔说:“我其实也知道这是早晚的事,我也是从别人手中夺得首发权利的,所以,我会正确对待。只是有一点很烦人,坐在那里着急,不能帮助球队,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煎熬。”

  对于有没有希望重新首发,劳尔充满了希望,他说:“我不会祈求首发,也不会向俱乐部和主教练施加压力,我只是坚信凭借自己的努力,总会获得首发的机会。与赫塔菲比赛前,球队有人告知我到圣西罗肯定首发,结果不是这样。我当时很冷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不会就这样结束了。”

  对于将机会让给新人,新的球员,劳尔有另外的思路,他说:“球队需要新鲜力量,需要新人尽早融入,我绝对赞成。但是,球队不能无限制地提供机会,我们老队员的存在,并参予竞争是好事,只有这样,新人才会有积极性。”

  对于很多人将他与卡卡,本泽马硬安上恶性竞争关系,劳尔很不满,他说:“卡卡是我的朋友,从各个方面我都很敬佩他,我可以在卡卡前面和后面,两侧踢球,没有任何问题,一切由主帅决定。本泽马和伊瓜因都是极为年轻的球员,整个欧洲都知道他们,他们是皇马未来的希望,作为队长我愿意帮助他们,既然在他们现在这个年龄,或者更年轻,我就已经是主力球员了,他们两人完全有能力挑大梁。”

  事实上,伊瓜因对劳尔甚为崇拜,两人不存在任何问题,本泽马则个性十足。幸运的是两位均来自拿破仑故乡,同为移民后代,年龄仅差7天的皇马双锋逐渐关系越来越密切,在伊瓜因的启发下,本泽马也开始变得不那么锋芒毕露。

  劳尔已经不再为三场不首发愤怒,但是他实在搞不懂,皇家马德里的皮克,佩德罗在哪?皇家马德里的新劳尔和新古蒂在哪里?卡西利亚斯之后,还有谁来注释皇马青年军的存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