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仲满替代王军霞推广健康长跑 下个目标是亚运会

2009年11月09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邹谨 通讯员马银)昨天上午,在奥运击剑冠军仲满的引领下,15000余市民涌入汉口江滩,为健康奔跑。

  这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连续第六年登陆江城。形象更为阳光、时尚的仲满替代了往年的王军霞,成为新的推广大使。上午9时,仲满引领着百余米长的群众方阵,从防洪纪念碑出发,经卢沟桥路入口、风帆广场,最终折返市政广场,全程约4公里。

  今年的健康跑特别突出了亲情这一主题。昨日活动现场,扶老携幼、呼朋喝友的温馨场景比比皆是。
伴着如画江景,众人跑上一段再走上一段,轻松惬意间尽享运动乐趣。

  帅气的仲满昨日成为全场焦点。“太帅了!太帅了!”尖叫声中,粉丝们拿出相机、手机,一通猛拍。仲满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求助于十数名保安,才得以脱困。“武汉人真是太热情了!”他感叹道。

  谈及全运会上的“粗口门”风波,注意个人形象的仲满不住地解释:“当时是输掉了个人赛,心情不太好,但是并没爆粗口。后来拿到团体冠军,也算是对关心自己的人有了一个交待。”仲满透露,金牌送给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特别是我的妻子,家里的活儿全是她一个人干的。”

  26岁的仲满并没有功成身退的打算,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广州亚运会,“底线是站上领奖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