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赞队友创完美开局 遗憾缺席盼火箭高开高走

2009年11月0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姚明全明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失去姚麦,火箭的球员们并没有自甘堕落。新赛季以4胜2负开局,队友们的努力和成绩让姚明欣喜异常。近日,在参加球衣签售活动时,姚明和球迷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透露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士气如虹的队友们。

  和易建联一样,处于养伤期的姚明除了积极训练外,近日还忙里偷闲,参加了球队在丰田中心组织的新球衣签售活动。很多火箭和姚明的球迷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不约而同的问起姚明的伤情恢复情况。姚明的状态似乎很不错,他很真诚和球迷们进行了交流。

  一个年龄不大的女球迷在得到了姚明的球衣签名后,关切的问了句:“姚,现在感觉怎样了?”“我感觉还不错。”姚明停下手中的签名笔,抬起头看了下这个女孩,冲着女球迷点了点头,表示下对对方关心的感激。

  接下来的一个中年男球迷也是如此,在得到签名后顺势问候了姚明。姚明再次停下手中的签名笔,和这位球迷简单的聊起来。“我感觉好多了,正在一天天的好起来。”姚明很诚恳的告诉球迷。

  “现在能扔掉拐杖吗?”这位中年男球迷追问了一句。“这个还有些困难。”姚明说,“现在还无法脱离拐杖,一切都要听从医生的要求和叮嘱。不过我的感觉还不错,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练习。要想完全恢复,这还需要一个等待的过程。”

  中年男球迷可能是姚明的忠实球迷,他再次追问了姚明一个问题:“你有可能提前回来吗?”姚明很用心的听着他的提问,然后毫不犹豫的回答说:“我现在两三周左右就去医院检查一次,但医生说还是得按目前的恢复计划进行,没有任何的改变。”显然,姚明的回答很委婉,他的意思是他不会提前复出。

  另一位得到签名的球迷则和姚明谈起了火箭队的不错开局。这位小球迷告诉姚明,火箭队打的真不错。姚明笑了笑回答说:“是的,我很自豪他们能如此的努力,还打的如此的好。希望他们在整个赛季都能保持这种势头。”

  顿了顿,姚明挠了下头,有点遗憾的笑着说:“很遗憾,我无法和他们一起战斗。你要知道,和他们这帮队友们在一起打球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他们总是能让你充满激情,让你永远都积极向上,并在球场上保持足够的专注。”

  当有球迷问起姚明,他是否和麦迪有联系时,姚明如是回答说:“我们经常在训练馆或者力量房里相遇,然后一起谈论球队的表现,我们都为之高兴。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且充满着活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精彩舞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