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将抵羊城5000警力“护驾” 飞人冲向大满贯

2009年11月09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刘翔今抵穗征战亚锦赛

  明天,亚洲田径锦标赛将在广州开战,今天“飞人”刘翔将飞抵羊城。作为本届亚锦赛最大的亮点,三连冠对于在亚洲找不到对手的刘翔来说易如反掌,刘翔在意的是要用这块亚锦赛冠军换取参加明年9月田径世界杯的资格。

因为已是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的刘翔要完成大满贯的目标,独缺世界杯冠军。

  三连冠无悬念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坦言,对于两度蝉联亚锦赛冠军的刘翔来说,本次夺冠没有难度,只希望刘翔安全地跑出第一就行。孙海平说,“现在我们训练和比赛的前提,就是确保不再受伤。虽然他在亚洲没什么对手,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比赛得到些反馈。” 据悉,刘翔在全运会上实现三连冠后,并没像其他运动员那样进入休假期,而是基本进入了备战状态。孙海平认为,现在需要不断地刺激刘翔的肌肉让其保持兴奋性,好让他有随时能够进入比赛状态的能力。

  向大满贯进发

  本届亚锦赛是刘翔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虽然孙海平对于刘翔的成绩没有要求,但刘翔必须夺冠,那是因为本次亚锦赛是征战世界杯的“入学考试”,只有获得亚锦赛的金牌才有资格代表亚洲区参加明年9月的田径世界杯。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的刘翔,还差一个世界杯的冠军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所以此役虽然没对手,但好胜的刘翔绝对不容自己失手。

  参加完本届亚锦赛,刘翔还将出战下个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5000警力“护驾”

  对于广州的观众来说,这是难得与“飞人”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据悉,亚锦赛期间,广州警方将配备大约3000名警员维持赛场秩序,而在刘翔参赛的两个比赛日中,警方会将再增加2000警力,即共配备5000警力为“飞人”“护驾”。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刘翔参赛的11日(早上)男子110米栏预赛、12日(晚上)决赛这两场比赛的门票已非常抢手,广州“翔迷”比起济南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