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不满炮轰拜仁高层 莫名变阵令副队长很费解

2009年11月09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一场势在必得的“生死大战”,却被拜仁踢成了温吞水般的1∶1,然而,这个换来满场嘘声的结果实际上早有预兆,迎战沙尔克04之前,拜仁内部实际上已经是暗潮涌动,右后卫拉姆在接受《南德报》采访时便出人意料的炮轰球队高层,这场平局之后,这场内部的暗战终于也被放到了台面上。

  赛前,面对《南德报》的记者,拉姆发泄了对俱乐部高层的不满:“过去的转会不总是令人满意,人们应该清楚,像曼联或巴萨那样的球队是先有一个体系,再购买符合这个体系的球员,但在拜仁却不存在。”毫无疑问,本赛季拜仁阵型从442到433之间的变动,让拉姆觉得费解,“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要是按照主教练喜欢的433阵型,他们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在这些找不到位置的人中,最典型的就是戈麦斯,尽管花了拜仁3000万欧元,而且前6轮联赛还进了3个球,但在拜仁改踢433阵型后,他便很快坐到了替补席上,拉姆为戈麦斯打抱不平说:“当我知道球队买了戈麦斯后,我说,‘很好,我们将会踢双前锋,整个备战期,我们也是按照442来准备的’,然而,当我们买入罗本这样出色的球员后,我们便突然改踢了433阵型,球队不该仅仅是因为球员很出色便购买他。”

  或许是为了避免球队矛盾扩大化,赛前虽然就知道了拉姆的采访内容,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还是不动声色,不过,拜仁1∶1战平沙尔克04后,赫内斯再也按捺不住愤怒的情绪,他反击说:“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之前说这些话很不明智,以前拉巴迪亚也干过,我相信他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会冷静地在我的办公室和他(拉姆)谈,他将会为这次采访而后悔的。”

  拜仁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也对拉姆的举动表示不满:“他应该管好自己的嘴巴,他现在可没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作为被攻击的对象之一,主帅范加尔的反应是:“我们将会和他谈一谈,董事会很重视这件事,而我当然也会跟他交流一下。”

  作为拜仁的嫡系子弟兵,拉姆和球队的感情一直很深厚,当年巴萨试图引诱他加盟的时候,他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同拜仁续约。本赛季,他曾多次表示希望球队再度购入球星,以便在欧冠中再夺冠军,那个时候,他对球队还是抱有希望,如今,他却少见地炮轰起了球队高层和主教练,足见他对现在的拜仁是多么地失望。这次他与高层的交恶,也反映出了拜仁内部的混乱局面,正如《图片报》评论的那样:“尽管拉姆不被看作是拜仁的最佳发言人,但是这些话现在让德甲霸主陷入到了混乱之中。”(徐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