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转会失误让拜仁瘫痪 坚信范加尔是好教练

2009年11月08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展开第12轮的5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领先他们2分的沙尔克,最终两队1-1战平。目前,遭遇联赛两连平的拜仁积20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8位。

  联赛第八,欧冠联赛面临出局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不仅球迷和媒体不满意,就连拜仁球员自己也不满意。球队副队长拉姆就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对俱乐部的转会政策十分不满。

  拉姆认为,现在拜仁情况不佳,俱乐部的糟糕转会政策要负主要责任:“买球员不能只是因为他们优秀。像曼联和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都是先确定了战术体系,然后再按照这个体系去买人。想要的球员买下后,球队就成形了。而我们却不是这样做。”

  在拉姆看来,拜仁目前的人员配置达不到国际级水平,“在国际赛场你得至少有八名球员熟悉他们的位置,熟能生巧而且具备竞争力。我看不到我们这里有八个这样的球员,这不是球员的错,而是过去几年我们缺乏理念。”拉姆认为,拜仁本赛季中场组织混乱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转会失误所致。

  另一方面,拉姆对饱受非议的主帅范加尔表示支持。“我深信我们现在拥有一位可以建设好球队的教练。这得花时间,但我坚信他是一名好教练。当然了,要管理这么多球员有时候是很困难的。但他绝非残酷不仁,他没有要求我们做一些不合情理的事。”与前主帅克林斯曼不同,范加尔让拉姆看到希望,“因为我看得出条理。”拉姆还强调自己“心系拜仁——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这样公开谈论我们的状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