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支国字号登场亮相 国青令人心喜国奥令人失望

2009年11月09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3支国字号球队全部登场,结果却是忧大于喜,只有最小的国青队获胜,成功晋级明年的亚青赛;国足是在换了10名球员的情况下,才2比2和科威特战平;而国奥更是让人失望,居然1比3输给了越南,完全像是在梦游。

  国足:平了科威特

  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打,作为国足和黎巴嫩这场比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但是国足却好像并不在状态。节奏打得慢得一塌糊涂,结果第40分钟,科威特队先破僵局。易边再战,国足连换10人,结果第54和59分钟,郑龙和韩鹏连进两球完成反超,但第89分钟科威特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最终国足与对手战成2比2平。

  帅论

  高洪波:“从现在来看,我们队员的身体情况并没有达到最好,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尽快把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只要我们的状态好,那么与黎巴嫩的比赛我们肯定能打好。同时,我们在排兵布阵上也会优先考虑状态好的队员。”

  国奥:输给越南

  国奥队在越南四国邀请赛中先是2比2被泰国国奥逼平,此后又以1比3不敌越南国奥实在让人失望。

  本来,这样一次邀请赛并没有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毕竟对手都不是很强,但是,国奥队一登场,就让很多人大跌眼镜。首战泰国,国奥队先发夺人,开场仅3分钟,周燎突入禁区被放倒,来自东亚队的张林芃罚进点球。不过随后比赛就进入泰国国奥队的节奏,对手在第23分钟和第28分钟内连进两球。第74分钟,国奥队才由王云龙将比分扳平。首战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次战居然更糟糕,面对东道主越南队,国奥队居然输了个1比3。开局国奥队先丢球,而且一下就丢了两个。最终1比3输给了对方。

  帅论

  刘春明:“一些队员一上场就蒙,根本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应有的水平。相比于其他3队对手均由U23出战,U21为主的国奥队吃亏不小,但输球真正原因还是国奥队比赛经验太少。”

  国青:提前出线

  国青队今年的目标就是打进亚青赛,而昨天他们的这个目标提前实现了。在3比1战胜了马来西亚队后,国青队提前锁定小组前两位的位置,得以入围明年的亚青赛决赛圈比赛。

  国青昨天的开局打得并不好。开场才3分钟,马来西亚就由扎克破门得分。落后的国青队稳住阵脚,开始反击。终于在第51分钟,杨一虎破门扳平,7分钟后,武磊将比分反超,终场时刻武磊再罚进一个点球,最终,国青队3比1战胜对手,以4战全胜战绩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小组最后一战中,国青队将与朝鲜队争夺小组头名。

  帅论

  宿茂臻:“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慌乱、更未垮掉,并且用耐心拿下对手,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在11日的中朝之战中,我们一定要力争拿到小组第一出线。”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