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篮放走三分手 新赛季赵永刚转投浙江金牛

2009年11月09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山东黄金男篮的小前锋赵 永刚今天下午正式在合同中签字 ,他完成了与浙江金牛的永久转会,新赛季他将会代表浙江征战CBA比赛。

  据了解赵永刚在11月4日就已抵达浙江跟队训练, 新赛季他也成为山东第四名离开的球员。此前段 成龙去了新疆,张晓薇加盟了陕西,候冰去了山 西。山东队本赛季小前锋位置上是竞争最激烈的 ,包括李敬宇、李林、邹易霖、吕岩、刘久龙都 能打这个位置,赵永刚上赛季因伤休息了大半个 赛季,后半段复出打了14场比赛,他并没有恢复 自己的状态,场均只得2.5分。

  赵永刚因为状态不好落选了全运会,考虑到山东 前锋线上人才济济,他决出去闯荡一番。谈到离 开山东人,赵永刚有些舍不得,他说:“是山东 队培养了我,这些年在山东队跟巩指导和队友学 到了很多,毕竟我岁数也不小了,希望能够在外 面有更好的发展。”

  赵永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投手,05-06赛季他 在山东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4%,场均得8.7分 2.8个篮板.那个赛季的2月份赵永刚曾经连续三场 得分超过20分。06-07赛了赵永刚三分球命中率为 35.8%场均得6.8分2个篮板球,赛季开始前六场中 有三场得分超过20分,一度还被认为可能会进入 国家队。07-08赛季,赵永刚被山东租借到北京首 钢,当时他场均得8.6分2.1个篮板1.4次助攻0.96 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据悉赵永刚此次是永久转会,再次面对山东队时 他们将会成为对手。赵永刚说:“不管走到哪里 ,都希望我家乡的球队都有好的表现,毕竟这里 的人都和我是兄弟,我们还是非常好的朋友,山 东队今年变化很大,希望联赛中能够有好的表现 。”(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