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爆红蓝大战哨声混乱 德罗巴惨遭飞踹反得黄牌

2009年11月1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也许是由于紧张激烈,昨晨意甲与英超的两场焦点比赛中,球员间下脚凶狠,甚至发生了许多非常规性伤人动作。德罗西骨裂、德罗巴胸部被踹,场上险些全武行,罗马主帅拉涅利赛后的抱怨似乎也是球迷心中的疑问:“这是暴徒还是球员?”

  最火爆“红蓝大战”哨声混乱

  遭埃文斯飞踹倒地抽搐不止

  被亮黄牌的竟是德罗巴自己

  1:0

  腾空直踹胸口,飞铲频频出现,加上一个争议进球。

英格兰著名裁判阿特金森在昨天凌晨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用他混乱不堪的哨声制造出了这些年来最火爆的一场“红蓝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力克曼联,作为领头羊的蓝军也将和红魔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

  弗格森:

  主裁视线被挡却一动不动

  这场失利让曼联延续了2002年4月后再也没有在斯坦福桥赢球的尴尬纪录,近9场比赛4平5负。曼联主帅弗格森承认,这场失利所带来的负面效应比输给利物浦时要厉害多了,“如果我们赢了这场球,今天我们就排在首位了。 ”

  赛后,弗格森第一时间把矛头对准了这位此前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多补了几分钟帮助曼联绝杀曼城的名哨。他认为阿特金森的判罚导致了切尔西第76分钟的制胜入球。

  “弗莱彻赢得了这次拼抢,但阿什利·科尔却骗到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弗格森哀怨道,“接着德罗巴为了争球又把我们的后卫布朗推倒,导致了特里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裁判所处的位置其实什么都看不到,而他自己却一动不动。”

  安切洛蒂:

  曼联是我们最好的对手

  比赛一开始,阿特金森的判罚就备受质疑。第8分钟,鲁尼接直传获得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第39分钟,特里和队友阿什利·科尔相撞后倒地不起,切尔西继续进攻,当曼联断球打反击时,阿特金森却吹停比赛。

  当然最火爆的场面都出现在切尔西进球后。第72分钟,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冲向禁区争抢,曼联后卫埃文斯正面拦截,双方相撞倒地,红魔中卫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德罗巴胸口,纵是魔兽体魄强壮,也被踹得躺倒在地不停抽搐。令人意外的是,阿特金森判罚德罗巴犯规,并给了魔兽一张黄牌。随后,火花四溅的场景继续不断出现。

  这场近年来最火爆的 “红蓝大战”在一片混乱中以主队切尔西的胜利告终。胜利的喜悦让安切洛蒂忘记了主裁判的过失,但他依旧保持低调:“今天,我们战胜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曼联是我们最好的对手。”

  拉涅利说下次再打国米要穿盔甲

  1:1

  在昨晨意甲第12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国际米兰队主场1:1逼平罗马队。赛后,两队主帅穆里尼奥和拉涅利同时“发飙”。

  穆里尼奥说:“整场比赛一无是处,几乎就是‘垃圾’。所有‘三队’都很糟糕,一支球队想赢球但努力不够,另一支球队根本不想赢球,而对于这样一场容易控制的比赛,第三支队伍——裁判员们一场比赛吹哨四、五十次,太糟糕了。”国米在收获这场平局后,以29分继续稳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队5分。

  “暴徒!恶棍!”罗马主帅拉涅利在赛后怒不可遏,用这些词汇形容国际米兰球员。“感谢维埃拉,他那次冲撞造成德罗西右脸颊骨裂。”拉涅利特别提到“暴徒”维埃拉,后者使意大利国脚德罗西第34分钟只能因伤提前退场,X射线显示他右脸颊骨出现一个小洞,明天将会在罗马动手术。拉涅利形象地说:“下次与国米打比赛时,我们要穿上盔甲!”

  记分牌 英超第12轮

  赫尔城 2:1斯托克城

  西汉姆联 1:2埃弗顿

  维冈 1:1富勒姆

  意甲第12轮

  卡利亚里 2:0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 4:2锡耶纳

  乌迪内斯 0:1佛罗伦萨

  拉齐奥 1:2AC米兰

  西甲第10轮

  塞维利亚 3:2比利亚雷亚尔

  希洪竞技 1:0西班牙人

  阿尔梅里亚 2:0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 3:1萨拉戈萨

  德甲第12轮

  汉堡 2:2汉诺威96

  柏林赫塔 0:1科隆

  不莱梅 1:1多特蒙德

  短消息

  英格兰队14日与巴西队进行足球友谊赛的球员名单正式出炉,由于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晋级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西部决赛,这位中场球星届时将无法随队征战。另外,欧文、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杰拉德等也无缘入选。

  尽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对外宣称,队内的C·罗由于脚踝的伤势至少还要休战两周,但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还是在昨天坚持召回了C·罗,声称:“哪怕他只能上场几分钟,也会对葡萄牙队有帮助。”

  本版稿件 新华社/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