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确认主力左后卫受伤 科尔将缺阵数周

2009年11月10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10日电 切尔西击败曼联以5分领跑,但随即传来了令蓝军担忧的消息,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受伤,有可能缺席数周时间。

  经过诊断,科尔被发现胫骨骨裂,在和曼联之战前他在这个部位就有问题,这场激烈的比赛令伤势加剧。

最初科尔是在4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曾一度缺席三场比赛。

  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称:“令人遗憾,科尔的胫骨骨裂,和曼联赛前伤势加剧,不得不通过打封闭上场,比赛中伤势进一步恶化,他已经退出了这次的英格兰名单。”

  伤病和非洲杯是切尔西目前最担心的事情,好在蓝军转会禁令被暂缓,可以在冬季买人。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谈到冬季引援时,表现的却异常低调,谈到几个传闻中的引援目标,意大利人似乎并不关心。

  “帕托会留在AC米兰。阿圭罗?所有球队都会挽留他们的年轻天才,阿圭罗显然是其中之一,就像帕托一样。”

  “一些球员将去打非洲杯,我们有这个问题,但我认为即使在一月份,我们也能保持现在的势头。”

  安切洛蒂不愿多谈转会,被媒体视为聪明的做法,冬季时卖方很可能坐地涨价、抓住蓝军的需求提高要价,此时大张旗鼓可能助长这种情况,因此在冬季,切尔西在面对引援话题时需要低调、再低调。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