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暗示与切尔西地震级交易 科尔后再出叛徒?

    搜狐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阿森纳的今夏转会预算将会缩水至1300万英镑,而就在一天前,温格已经表示,今年夏天阿森纳必将引入强援。可如此一来便有问题出现,兵工厂的钱从何来?

  如何筹集转会资金,这是温格亟待破解的一道难题,若就枪手往年举动来看,除了出售当家球星似乎别无选择,而在目前的阿森纳阵中,市值相对较高的选手并不算少,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都可为俱乐部换回大笔现金。可是,较之一再强调无意转会的前者,出售现已多次示好米兰的阿德巴约或许已成最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既然阿德巴约能为阿森纳换回大笔现金,那如今温格在出售此人一事上又是持什么态度呢?对此温格现已给出答案。“现如今,我不想特别对任何球员作出个人评价,关于我们想要留住与不想留住谁都是如此。我只想说,阿德巴约仍是我们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份子,我认为在赛季初,他受到了一些来自球迷糟糕情绪的影响,因为他曾险些离开阿森纳,那让他感到有些不安,在那以后他又经历了大伤。现在他在训练中看起来非常、非常的锐利,并且已经回到最佳状态。

  温格再度强调阿德巴约是未来计划中的一份子,但与以往很多时候所不同的是,温格并未一口咬定多哥人一定会继续留在枪手,因为就在近期,有关阿德巴约转会至切尔西的消息已经出现,而温格也意识得到,如果阿德巴约真想离开,那他或许没有什么其它更好的选择。温格甚至暗示,如果买家是切尔西,他并不排除完成转会的可能性。

  “如果我觉得某个球员应该离开,或者可以离开,那你们会问,为什么不将他卖给英超四强中的其它球队呢?这非比寻常。但是,我们的确曾将阿什利-科尔送到了切尔西,并且从他们那里带来了威廉-加拉。所以,你永远不能说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曾经做过。”

  队中主将阿德巴约的未来被温格打上问号,与此同时,枪手外租才俊的未来也都不太明朗,目前唯一可以确定,被租给朴茨茅斯的阿曼德-特劳雷将会于今夏租借期满后回归,而去年夏天被租借至AC米兰的森德罗斯则很有可能被俱乐部甩卖。关于这两名球员的情况,温格对此说到:“森德罗斯的未来在米兰手中,因为他们可以决定掏钱达成转会交易留下他。但阿曼德将会回来。”

  将森德罗斯卖给米兰,这对各方来说是个共赢局面,瑞士中卫虽在加盟米兰伊始因伤险有出场机会,但进入赛季下半程以后,森德罗斯便逐渐在红黑军团稳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至于特劳雷的情况,他的回归必将加强阿森纳左路防守的厚度,这名法国球员本赛季初在朴茨茅斯队的表现足以说明,由他担任克利希的替补,远比吉布斯要靠谱的多。(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