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000球迷围观直升机头顶盘旋 伍兹惊叹澳洲热情

2009年11月10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几千名球迷在球道旁排起长队,电视台的直升飞机在头顶盘旋,所有的焦点只有一个人,那就是11年来首次前来澳大利亚比赛的老虎伍兹。周二,伍兹同澳洲老将克雷格·帕里一道在墨尔本附近的金斯顿-海斯球场打了9个洞的练习赛,这里是本周澳洲名人赛的举办地。这项赛事将是伍兹有史以来在澳洲参加的第4项赛事,同时也是他自1998年总统杯以来的第1个。

  被周围的太多摄影师所包围,即便是世界头号选手都被这里的人们的热情所震撼。估计有7000人观看伍兹练球,而且在球场里一直跟着。“这很平常吗?不,请相信我,”伍兹在一个向澳大利亚全国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到。“感谢上帝,这太不平常了!”一些球迷甚至在球场上抱怨说直升飞机的轰鸣声太响了,以至于他们无法听清楚伍兹击球的声音。

  “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伍兹提到直升飞机。“它们就在我的头顶上,但却没有影响我练球。”伍兹以前还曾参加过1996年的澳洲公开赛以及1997年的澳洲名人赛,但就象在上海一样,他还从未在澳洲赢过。据外界透露,本次前来澳洲参赛,伍兹将收获高达三百万美元的出场费,这个数额显然比赛事冠军所能得到的奖金还要高出许多。然而物有所值,赛事的门票在几天内就售罄,当地政府认为高额的出场费完全值得。

  伍兹是周一乘坐私人飞机从上海到达澳大利亚的,在上海的佘山球场,他只取得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并列第6名。出于安全考虑,他在澳洲的住行都处在高度保密和安保之中。伍兹称自己希望在墨尔本当地一座沙带型球场练球,沙带型球场能给人以林克斯球场的感觉。“我一直是沙带型球场的狂热爱好者,”他说。“那里的沙坑非常特殊,很难得一见。你不可能在世界其它地方能见到这样的沙坑。因此在这样的球场上打球充满着挑战。”

  伍兹坦言1座球场的难度并不需要根据很大的长度来判定,就象金斯顿-海斯球场这样的充满玄机就非常带劲。“这就是高尔夫运动的含义,有那么多不同的选择,”伍兹说到。“你得好好琢磨球在球场上的落点,你得不断地去思考。这就是我喜爱打林克斯球场的原因之一,因为同理,这里和林克斯球场唯一的区别就是太热了,但是别的相似,相似的风格。”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